[返回博彩论剑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傻逼fukincow,你还他妈的不理我?
送交者: 热天赋[★★★春雷★★★] 于 2020-04-03 8:29 已读 166 次 1 赞  

热天赋的个人频道

老子就发一张存据怎么啦?你他妈的捐掉一年的收入,谁信啊?你他妈的就一跑腿的!还假装捐款的!太不要脸了吧!你妈的你有没有捐款不用跟我解释!你跟大家解释去。你一年的收入捐掉了!你跟我解释有什么用 6park.com

傻逼fukincow,你说不理我,他妈的到处贴我的存单,叫不理我?。你继续贴,你继续别理我!傻逼fukincow,你说对不?哈哈哈! 6park.com

现在,你就给大家解释一下你是咋愿意捐掉一年的收入的!呵呵!

评分完成:已经给 热天赋 加上 500 银元!

喜欢热天赋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热天赋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博彩论剑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