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博彩论剑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回忆老中医 生活点滴
送交者: HAmessiahuea[★就事论事★] 于 2020-09-12 18:23 已读 176 次  

HAmessiahuea的个人频道

留园弱智除了老中医傻逼,还有谁?曾几何时 ,老中医在大杂发帖 打不出字,就连续发广告贴,说不来话,就  呵呵  这人呐,,问老中医老妈死没有,老中医急了,就溜走 还遮遮掩掩说爷要去晨跑,去度假,哈哈哈,真他娘的;留园一奇葩弱智,老中医,就一个,老不要脸的弱智阉人老中医  哈哈
喜欢HAmessiahuea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HAmessiahuea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博彩论剑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