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史海钩沉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和小洋一起的日子:把历史的脉 4.
送交者: 苏小洋[♂★★☆~优秀人才~☆★★♂] 于 2019-07-16 10:08 已读 6981 次 17 赞  

苏小洋的个人频道

昨晚的我
于梦境里成了悟空
在五指山下怀念自己当初的筋斗云
也不知道金箍棒丢去了哪里.....
唉~
6park.com

我觉得吧,作为一枚出家之前的猴子,
其实,应该是,可以喝酒的。
于是乎
我就喊土地公公:你出来给我一坛酒。
土地很慢很慢的才从土里钻出来,他说:大圣啊~
第一 我也很穷,
第二 你被压在山下 应该找山神讨酒喝...... 6park.com

我觉得这土地公分析的逻辑性很强,就赞美他,还问他哪所学校毕业的。
他思考了很久,慢慢的回答我:夏商周低级神仙培训班..... 6park.com

我不耐烦的说:被压着扭不过头,你帮我喊下山神呗?
土地慢慢悠悠的走了,步子慢的很恼人。 6park.com

树叶影子下,一个酒葫芦敞开着盖子,离我的嘴正好一个舌头舔不到的那么远.......... 6park.com

忽然一个激雷,我被震醒了。
努力的把自己的脸从枕头下的抢救出来,对着暗色喃喃自语:......真机子烦人!.. 介是刚才谁打呼噜涅....... 6park.com

        6park.com

~~~~~~~~~~~~~by 骄傲的苏小哈尔呼噜洋 6park.com

~~~~~~~~~~~~~~~~~~~~~~~~~~~~~~~~~~ 6park.com

书接上回
话说
白皮克星群殴了黄皮中国。
一个拥有五千年文明的炎黄孙子们被人砸了个底儿掉。
直接赔了白银几亿两(大家注意:那时候一公斤36两的规模实际赔付,参考于马关条约 辛丑条约。) ,其他物质损失无算。
一下子
中国变穷了
被人拔了安生立命的最后稻草
徒奈何 图奈何
........... 6park.com

唯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6park.com

自1900年始,中国那些个原本一棍子也打不出个屁的儒家文人们开始积极出国留学了 ,曰:开眼看世界。
当时的乱糟情景和今天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差不多的啵。
留洋的本就凤毛麟角,回来了又吃喝嫖赌 .......
真能学出来为民族,为家国造反的求变的,没有几个 。
这里
我们必须要表扬几个豪杰:汪精卫 秋瑾 林觉民 黄兴 孙文........
特别点名赞扬的有,满清猪队友:袁世凯 + 康有为
真的
那几年黄皮们
分民族和分出身的两帮人马,就地撕逼。
一开撕...... 西洋白皮看得目瞪口呆。紧接着卯足了劲卖军火,收海关税。
然后屌都笑歪了 :
自此,我欧洲之优越 与地球无忧矣~~~
高枕矣~~~~
6park.com

如果剧情是按照这个节奏发展下去的话那么起码有俩白皮会抗议:
                             
~~~~我宁死乎 !   by 卡尔。马克思 
+
~~~~ 我也宁死乎!by 啥啥啥维奇。列宁 6park.com

原因是这样子的:
白皮世界虽然极度重视科技的领先,可它的思想界也在均衡的滋长,各国的屌丝猪队友也肆意发作并发挥了起来 。
从巴黎公社造反到什么维奇鼻屎科夫列宁振臂一呼。
从高傲的法兰西到谁也看不起的老毛子在地球刮起了红色自由的风暴......
一瞬间,
天昏地暗的模糊了文明的界限。
这就是我说道的,历史上让中国人第二次捏了一把汗的时刻
(我多说一句:关于第一次捏把汗,历史不太熟悉的朋友可以自行恶补:五胡乱华)。 6park.com

黄皮界有个叫李大钊的人,临死前说:未来的地球,必是赤旗的世界~
赤旗就是红旗咯。
红色代表鲜血浇灌的革命,代表了新的颠覆。 6park.com

自此,我黄皮文明脱胎换骨的跟上了世界的步伐:大厦将倾 .......我们挽个毛狂澜于即倒啊 ?! 都加把劲儿 推倒重建的啵 ! by 毛泽东 6park.com

于似乎,
中国的黄皮们,用自虐两代人的代价,组装了自己国家科技基础,把工业农业各方面完整了链条 ......
这是亚洲国家,继日本以后唯一完成这个建设的。
期间遭遇了无数次白皮文明的武力拦阻,口水谩骂,造谣中伤。
中国黄皮硬生的把自己残废的科技左臂造了出来。 6park.com

如今,科技份子的生存环境的改变,让人对国家对民族有了激情。
自此,
白人终于哭醒在了被自己尿湿的枕头上,居然寻思着要不要砍了黄种的文化右臂?......给他们麦当劳,给他们可乐,给他们白皮式样的民主与自由涅?
事实证明,中国的黄种人是比较怀旧的。他们吃了麦当劳,喝了可乐,完了却把民主和自由交给了他们的猪队友:海外民运人士
........... 6park.com

今天回头看结果,这次文明的互怼极大的刺激了黄皮文明,改变了几千年世界的格局。
按说,白皮携带第二产业工业革命成果殴打横扫蒙昧的第一产业农业文明是轻哧溜的,
然而,就是我说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事实证明,想驾驭好第二产业,你就必须把第一产业搞扎实而切能够持续。
我是带着这个论点再往深处思考,就说有一种叫做民族性的东西,在背后发挥着无形的力量。
天佑黄皮啊。
本来是白强黄弱,多亏俺们华夏有汉民在研究种地 嘿嘿 嘿嘿嘿......
现代历史上,出来几个醒目的一带头儿,啪啪啪的科技跟着走,分分钟左右手均衡了起来。
保我民族魂魄不散....
“能吃苦,苦半辈子;不能吃苦,苦一辈子”
这话说的透彻。 6park.com

这一刻,我特别要解释一下,什么是民族性。以方便一些喊着看不懂的朋友。
举个栗子:
“伊拉克 ~ 邓小平~ 卡厅的小姐~ 大老农 ~ ”这是江湖传说的“四大经得住整”。
比如,伊拉克就很值得的研究。
为啥他被美国人一直整..... 整到了今天半死不活的?
在四大文明古国里,两河流域比我们中国人还长远,照理说,他们的江湖经验不比黄皮差的。
然而 他们断代了。
今天的伊拉克人是纯阿拉伯人,毛发出众。因为酷爱骆驼的大长腿,长睫毛,还有傲人的双峰,他们就选择的沙漠生活。
哪儿有沙漠,哪有骆驼,他们就把家安在哪里。
安顿完了家庭,他们就跪地念经,一天念五遍,少一遍都不自在,跟死了爹似的。
这样的民族有个特点,就是:有借口不干重活儿。正规的偷个懒,最终被主流文明所抛弃。
可是
沙漠下面多石油,到了近代石油一吃香。阿拉伯人开心死了,觉得白吃白喝的日子到来了,就纷纷和美国人代表的白皮做生意。保正念经权利!
白皮文明的灯塔美国可是刚揍完亚欧,抢到的白银黄金堆积如山,气势正旺,没把阿拉伯人当人看,强买强卖一顿毒打 ......
就这个姿势,阿拉伯人一点脾气也没有。
反观黄皮中国人,让人揍完了,全民族并没消沉,而是奋起自强。这一点,对比阿拉伯人,是积极的民族性。 6park.com

举第二个栗子
邓小平
小平他:一米四九,家穷人丑。革命路上,屡遭黑手。
按理说,就看个头,他也是被虐到死的命的啵。
然鹅
他是笑到最后的革命者。
就算当年被下放,生活所迫吃剩饭烂菜,他依然顽强的活着,秉承了华夏文明精华的四个字:绵里藏针。
当着来访英国首相撒气儿夫人,他一口浓痰吐出去,然后点了根烟慢悠悠的说:主权不需要谈判!
撒气儿夫人回去的路上,气得哆嗦啊。觉得被羞辱的那口痰,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出来,她从台阶上摔下去,很惨...... 6park.com

6park.com

小平身上展现的就是一种民族性的东西。或悠扬或顿挫 或吓人或扭捏 .........
puua~~ 一口痰 ,
再熟络的点上一支事后烟。就是36计说的:qnmgbd白皮。
这是民族性深度的彰显。 6park.com

想起作者说过的李大钊的话么:未来....赤旗的世界....
今天看见了咩?那面赤旗,好像.....好像是五星红旗的啵。。。。。
待续 6park.com



贴主:苏小洋于2019_07_16 11:42:37编辑

评分完成:已经给 苏小洋 加上 300 银元!

喜欢苏小洋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苏小洋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史海钩沉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