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史海钩沉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土共不土
送交者: 苏小洋[♂☆★★★~优秀人才~★★★☆♂] 于 2021-09-25 14:07 已读 15948 次 50 赞  

苏小洋的个人频道

我年轻的时候,唯喜恶搞。
有次给澳洲的一个妇女隔空讲段子:
“说,有一天啊,老子的弟子坏坏的问:牙齿厉害还是舌头厉害?
老子笑呵呵伸了下舌头 做个鬼脸,弟子懵B了。
再问老子,老头微笑着张开嘴,又说:我这岁数了,牙齿没了,舌头还在....嘿嘿嘿....” 6park.com

本来以为就是个段子,结果没几天,那位妇女打了飞滴,一路屁颠屁颠来到我面前,指着我鼻子说,“你想得美,就算你很特别,老娘绝不会舔,就算老了也不会舔。” 啊??? 唉.... 后来.... 算了,后来的事不让说。
6park.com

所以我更在意在史版和你们这帮抠脚大汉叨逼叨,真的,珍爱生命,远离胡思乱想的妇女。                             我最近几天有点小忙,忽然看见留园的帖子满天飞。 6park.com

啊??? 隐约觉着要插几句嘴。 6park.com

~~~~~~~~~~~~~~~~ by 苏查哈尔经验立训ing 6park.com

话说,大家看孟晚舟回来都很开心,觉着美帝的纸老虎裤衩子又破了,露出了破腚。 6park.com

其实据我目测,这都是秃子脑袋上的虱子---明摆着:美帝哪来的勇气把事情做绝?他敢真的把孟晚舟抓走? 你们要晓得,为整治华为,美帝已经不要脸,背负很大压力了。 再发展下去,结合目前的经济情况看,美帝是绷不住了,深化互怼的话,该得不偿失了。 6park.com

孟晚舟早前不被引渡,用加拿大作为白手套扯皮,在适合的时候,双方走马换将,各自曲折,各自下台阶。 所以,孟晚舟没事很正常。 6park.com

6park.com

历史上中美有过交换的经验,譬如美军战俘换科技大神钱学森。 不过现在这件事,加拿大倒是最丧的,因为他们跪美帝,被当搅屎棍使用的造型 在世界上算是坐实了。 从早期的厦门远华案的赖昌星,土共早就看出加拿大是个坏逼。 这些都会被土共所记忆,以土共独特的手法,未来的路上才见分晓。 6park.com

以前美帝做事都是睚眦必报,而且当场动手,很少隔夜才操翻。 如今不同了,美帝的实力江河日下,国内被疫情虐的天翻地覆靠印钱为生;国际上灰头土脸,先有金毛特朗普胡来 再有瞌睡乔喊人家官员伙计,拿狗粮不当干粮。 6park.com

嗯...美国资本集团确实人才凋零,驴象都已经拉不出硬屎的既视感。 拉不出硬屎,那就是拉稀。 所以,几个二杆子美国记者造谣说瞌睡乔拉稀。 事实上,因为瞌睡乔回答几个英国记者提出的问题后,感觉美国记者要提出不在议题内的贸易问题,他怕说错引起麻烦,于是就使眼色让手下的伙计赶人。 结果,美国记者就生气,英国记者问完了,没轮到我们,断我财路啊,开始造谣说瞌睡乔拉稀。 美帝赶紧控制媒体传播这事,可惜上梁不正下梁歪,造谣这玩意也算是自损八百的下贱招式,流毒甚广。 6park.com

据朝阳群众目测,美帝的总统都带着御用厨子团队,可不是吃路边摊的节奏,哪来的拉稀。 6park.com

还有就是瞌睡乔和习老大通了电话,转身就带着寡妇大英帝国和丧门星澳大利亚搞起了3p反华阵线。 这足以说明,瞌睡乔和习老大电话里没说明白,心里不开森。 街边站着的法国鸡看不下去了,作为受害人,破口大骂白嫖的美帝。 这国际关系.....蛮乱遭的。
6park.com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 我要说的重点在下面。 6park.com

我今天多说两句世界舞台墙脚的角色澳大利亚,顺道分析下土共的手段。 早前,我以为加拿大这种没太多技术含量的国家是美帝头等的打手,然而,客观的世界给我上了一课: 一个妥妥的卖羊毛卖矿石的澳大利亚站了出来。 姿势还蛮凶残的:先是成立美日印澳围堵联盟,然后就是五眼联盟,再就是最近的3p组团。 6park.com

2020年开始,中国开始陆续制裁澳大利亚,取消进口澳大利亚七宗商品,造成澳大利亚收入锐减,有评估说澳洲政府损失收入+700亿人民币;同时疫情期间的中国赴澳洲陆游锐减9成,高峰期由20万人下降到2万人。 昆士兰的经济教授说旅游业损失近70亿人民币。 甚至有报纸上说,“可以对抗中国,要接受全民生活水平下降的结果。” 6park.com

我个人目测,土共有自己的经济战套路,这与当年美帝搞的那一套有点像, 名叫小舍得。 早年间,中国人开始经营澳洲,先是移民小高潮,再投资小高潮,再就是买买买。 澳大利亚人赚的生活水平直线上升,简直乐翻了,于是乎,澳洲人就开始投资铺设各种服务线路,大力开发各种矿产资源。 以铝 铁 煤为基础的全球定价权搞的风生水起。 似乎中国很被动,屡屡花了冤枉钱。 可是....澳洲从中国赚来的钱,很多都进行了再投资,誓把摊子做大做强。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90年代中国沿海的那些代工厂的命运:一个老美来订货,张嘴就给了超出预期的大订单和长期合同,给钱痛快,工厂们一看,我勒个去,赶紧把钱投进去扩大产能,再找银行贷款加持一下。 结果忽然金融危机,订单没了,厂子一下子贬值还面临着银行的追债。 怎么办,只要贱卖企业或者破产,而过来低价抄底企业的,就是下订单的人... 6park.com

大家看明白了,中国政府让反华的澳洲在不知不觉间以为中国人傻钱多,踏实的扩张了自己的各行各业.... 如今,反华骑虎难下的澳洲,吃了闷头一棍子,被中国制裁禁买,撒下的鱼饵就是割肉一般的疼。 最好笑的是越疼他越蹦起来反华,从这点上看,澳洲的文化背景还是监狱文化,就是没文化。 他们忽略了自己没科技实力这一点,单凭第一产业就敢向工业链完备的中国开战,结果只能是成了美帝的炮灰.... 怪谁啊,也许澳洲人会怪梁静茹的歌曲吧。
6park.com

历史上看,土共的各种手法还是比较讲究长效的,区别于美帝以及犹太人的点火就炸。 我们回看一下著名的东南亚小霸王越南。 越南人早前在胡志明的带领下十分亲中,在中国的全力支持下,也顺利打赢了法国鸡,还赶走了美帝。 结果,胡志明一死,越南接班人骨子里的法国殖民鸡头灵魂发挥了,他们想独霸东南亚,在苏联的支持下,甚至打起了中国领土的主意。 土共三番五次的好言警告,奈何越南不上道。 于是,就有了惩罚越南的雷霆一击,外加十年的边境纠缠战斗:就是那种天天砸你家玻璃的做法。 这十年,就是中国迅速商品化的十年,这十年,中国一步跃升为东亚经济第一发动机。 越南,则永远的丧失了黄金十年,勉勉强强的投入到了恢复建设里,扭捏的又耽误了十年。
6park.com

这是越南最近的国产武器细节,懂的人不难看出,这也就是中国90年代中期的水准吧。今天是2021年。 6park.com

可能有的人会说,今天越南的经济不错,这么好那么好,可是,你仔细的看,不难发现,越南吃的是中国经济梯度调整下的剩饭:摩托车装配,鞋子书包,手机工厂,甚至高污染的某些行业。 越南哪来的工业链条啊,大部分材料机器从中国进口,这样就只能吃中国剩饭,一点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 为什么?因为工业化的末班车过去了,每个地区就一辆,中国先走了。 而未来高科技上游的车,越南上不去。 我们说土共的手法:打死越南了么?没有。 经历了战争,反而给了越南一碗饭吃,可这碗饭就这么多,吃得半饱,却再也没了闹事的想法。 6park.com

6park.com

再看看金家三胖子。 大胖子日成,土共东北抗联出身,忽然被斯大林伯伯看重,命好的不要不要的坐了北朝鲜皇位,美滋滋一辈子。 二代目 正日,人是左右摇摆了一些,但是心眼不傻,一直抱着土共的大腿,顺利到死。 三代目 正恩,喝过洋墨水,思路不男不女,不三不四,紧紧地荡漾在土共的关怀下,谱写下了与金毛谈笑风生的篇章,震惊了全宇宙思密达。 很多人,看了一些西媒报道,就说朝鲜这个那个穷得可怕。 而我本人在鸭绿江边看过江对岸,在沈阳的西塔和大连三千里伴唱吃过棒子的招牌拌饭, 据我目测,在东北打黑工的棒子们,不管是在烤肉馆还是卡拉OK,根本就没心思抱怨什么朝鲜黑暗生活,挣钱是王道,谁也不傻,能听你叨逼叨的? so,你爱信犬决炮决大饥荒那是你的事,你傻不是人家北朝鲜的错,人家也没义务纠正你的脑。 就像你看了几个好莱坞拍的西藏电影,你作为中国人,信么?那么,西藏你不信,你怎么敢信西媒说的北朝鲜。 6park.com

所以我说,土共还是非常有手腕的,凡事不急不躁的,慢慢的算账,就像孟晚舟这件事,打的四平八稳的。 对媒体上大嘴造谣的袁能飞 矮大紧 打的也是不早不晚的,你们还没点数么? 6park.com

倒是加拿大以后要留心眼,保不齐啥时候被土共一棒子打个结实,吃啥粑粑都不香了。 6park.com

6park.com

评分完成:已经给 苏小洋 加上 1000 银元!


贴主:苏小洋于2021_09_27 6:46:10编辑
喜欢苏小洋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苏小洋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史海钩沉首页]
苏小洋 已标注本帖为原创内容,若需转载授权请联系网友本人。如果内容违规或侵权,请告知我们。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