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络歌坛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中国风】周杰伦.进来前能猜中歌名算我输
送交者: 香烟咖啡美酒[★★审美专家★★] 于 2019-10-31 19:56 已读 2489 次 21 赞  

香烟咖啡美酒的个人频道

友情·提示:开头第一句比较激情四射!听歌前请注意控制音量!特别是在公公场合请佩戴耳机欣赏。
下面请开始欣赏歌曲。公公偏头疼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哈哈哈哈 你这个笑话,
有够难笑,来人啊 把他给我拖出去斩啦!
公公 公公 公公 6park.com

公公他偏头痛
公公他偏头痛
说银两不够重
公公公 公公公 公公
公公贪污很凶
公公贪污很凶
那军饷被掏空
后宫有佳丽三千却不能碰
紧挨着灯笼
这十年苦读无人能懂春夏秋冬
无奈这夜晚寒风却穿透了屏风 吹几页刺客列传我淡定背诵
平仄先搞懂诗词歌赋才能够通
书法的篆隶楷行草乃是基本功 过眼的繁华朝代更迭来去匆匆 法家的内容
道家的从容
儒家的宽容
这些都该懂
我是个穷秀才
中状元考进来
却一直状况外
被宦官所陷害
那公公的人脉
遍五湖通四海
大内的高手坏
砸朝廷的招牌
公公他偏头痛
公公他偏头痛
说银两不够重
公公公 公公公 公公
公公贪污很凶
公公贪污很凶
那军饷被掏空
后宫有佳丽三千
却不能碰 6park.com

我进京赶考
免不了学而时习之的摇头晃脑 东方的琴棋书画比西方有情调 弹琵琶古筝我的调调给力重要 再感谢各位乡亲还有父父老
提供我盘缠设宴款待外加水饺 老子我读了老子老聃出关逍遥 我说道可道
你说非常道
我说风萧萧
你说你知道
我是个穷秀才
说道理明黑白
在朝中如尘埃
没人理有人爱
不畏惧当权派
上奏摺硬着来
那公公站起来
整个人快气坏
公公他偏头痛
公公他偏头痛
说银两不够重
公公公 公公公 公公
公公贪污很凶
公公贪污很凶
那军饷被 掏空
后宫有 佳丽三千
却不能碰
公公公公公公
公公公他不靠谱
百姓们在歌颂
他下台一鞠躬
百姓们在歌颂
他下台一鞠躬
他下台一鞠躬
他下台一鞠躬

评分完成:已经给 香烟咖啡美酒 加上 2000 银元!

评分完成:已经给 香烟咖啡美酒 加上 1000 银元!

喜欢香烟咖啡美酒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香烟咖啡美酒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网络歌坛首页]
香烟咖啡美酒 已标注本帖为原创内容,若需转载授权请联系网友本人。如果内容违规或侵权,请告知我们。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