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漂亮保姆摔碎一个碗,因害怕惩罚扣工钱,下跪认错时乳F防暴露
送交者: xanfan[♂★★★网络贵族★★★♂] 于 2019-05-11 15:25 已读 22719 次 5 赞  

xanfan的个人频道

不怕王者秀一时,就怕青铜一直秀。 6park.com

6park.com

这样的婚姻你要怎么结?我很佩服新郎的勇气 6park.com

6park.com

如果你能换一身衣服的话,我会认为你是一名成功人士 6park.com

6park.com

萌蠢萌蠢的小仓鼠,吃完东西就忘了是谁给的了 6park.com

6park.com

每个人都有悲伤的权利,但请你不要嘲笑他们 6park.com

6park.com

迎亲什么时候伴娘要上了? 6park.com

6park.com

这眼神已经秒杀无数人了 6park.com

6park.com

装饰非常漂亮,不过人更美 6park.com

6park.com

双拳难敌四手的大鹅,这就很可怕了 6park.com

6park.com

有钱就是厉害啊,腿都不用抬! 6park.com

6park.com

风景美丽,人更美,好好欣赏吧 6park.com

6park.com

这才是真正的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谁能做到这样的 6park.com

6park.com

望梅止渴的精神发展的淋漓尽致 6park.com

6park.com

这是一只被猫咪带大的鲸鱼,实力不容小瞧 6park.com

6park.com

手拿铁塔!这魔术变得厉害! 6park.com

6park.com

两个鸭子真会玩,到底谁是真的瘸子,叫人傻傻分不清 6park.com


本来想露两手,结果却被墙制裁了 6park.com

6park.com

这鞋子的质量不错,就是会有点掉色 6park.com

6park.com

我和对象计划年假去哪玩,我想要去大连,她想要去西藏,正当我们因为意见不同久争不下的时候,我说:“要不我们折中一下吧!分手怎么样?” 6park.com

6park.com

当你发她自拍以后,一定要夸赞她美,因为背后的付出太多了 6park.com

6park.com

作为一个模特,怎么样能够化解尴尬,应该也很重要 6park.com

6park.com

小时候怎么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呢?当年的游戏是不是设计的太不走心了 6park.com

6park.com

这个室友是来自山西的,看他的床垫就知道他的实力了 6park.com

6park.com

现在买了车,就得有一点特殊的才能 6park.com

6park.com

现在的外卖小哥都已经这么多才多艺了吗?但是对可爱的理解是不是有点不太对 6park.com

6park.com

看到这四个字,还有谁敢来吃饭 6park.com

6park.com

不但会做题,甚至还会出题了,连老师都省了 6park.com

6park.com

屋里的温度太低了,直接就滴水成冰了吗 6park.com

6park.com

鉴定一个人是不是美女,看看她的测验应该就能知道了 6park.com

6park.com

有没有南方人能看一下南方是不是正确的 6park.com

6park.com

我要不提醒一下小伙子,他在这里排队可能有点不太合适 6park.com

6park.com

开心一刻笑话1:富人家的漂亮保姆摔碎一个碗,因害怕惩罚扣工钱,下跪认错时乳F防暴露,男主人一时性起。。。 第二天保姆叫醒正在午睡的男主人,红着脸说:主人,我又摔碎了一个碗,遂又。。。 第三天,保姆又摔碎一个碗,准备给主人说时,男主人提前开口:大姐我求你了,你三天摔一个行吗? 6park.com

6park.com

开心一刻笑话2:富翁得了癌症,医生说他最多能活3个月。富翁很难过,问医生是否有好的治疗办法。 医生沉吟了一会儿:“把你的奔驰卖了,买一辆旧自行车;和你老婆离婚,找个女酒鬼结婚;把你市中心的房子卖了,到郊区买一套破房子 ” “那我就能多活几年啦?”富翁急切的问。 “不能。你会有度日如年的感觉。” 6park.com

6park.com

开心一刻笑话3:妹纸一枚,昨天和老板去拜访客户,车走到半路老板突然说:好困,坐在后排的我顺口答了句‘中午没休息好啊’,接着老板又来一句`星期天我要去中山你怎么安排?`老子又接‘没安排啊’。这时老板悠悠的转过头说了句“我在打电话呢,你干嘛我说一句你回一句的”“我…………”老子真想开车门跳下去。 6park.com

6park.com

开心一刻笑话4:客人:来碗热面。服务员:一碗热面。客人:换碗冷面。服务员:一碗冷面。客人吃完冷面就要走。服务员让他给钱。客人:给什么钱?服务员:吃冷面没给钱。客人:冷面不是拿热面换的么?服务员:那热面你也没给钱啊?客人:热面我他妈的也没吃啊![神逻辑]
开心一刻段子5:老婆讨厌我抽烟,但她鼻子不好使,我偷抽了她也不大闻得岀来,这天中午我又在阳台偷吸,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听见门响,立即把未抽完的烟往楼下扔。老婆过来,警觉地问:“干嘛呢?''我镇定地答:''看风景呗……”话音未落,楼下有人大叫:''哪个缺德的往下扔烟头!''只见楼下一男人扯着衣领蹦跳,我后脑感觉被寒光照射!

评分完成:已经给 xanfan 加上 200 银元!

喜欢xanfan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