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这才是真正的网恋
送交者: 男人魅力[♂☆★★★重归宁静★★★☆♂] 于 2019-07-16 9:57 已读 989 次 1 赞  

男人魅力的个人频道

总感觉结婚是个不好的事情


[iframe][/iframe]



这才是真正的网恋


睡觉时的感觉,中枪的点左



[iframe][/iframe]



1.陪老婆爬羊台山,历经俩小时,累的气喘嘘嘘,一问才知道,只是爬到了半山腰。我是真心不想爬了,正要劝她放弃,她突然扯扯我衣服,老公,要不然,咱们把这里当成山顶,随便嗷嗷两声,原路返回吧?

2.今天散步我在路边上看见有一台测试智商的机器, 恰好身上还有十几个硬币, 就去试了试,投第一个进去的时候机器说不够, 继续投第二个, 还是说不够, 我一连投了十几个,机器还是说不够, 我踹了一脚,什么破机器。

3.小时候在农村,老爸买了八个鸭子给我养,经常赶到田里,有一次赶到田里后跟小伙伴玩耍,忘记赶回去了,天黑了跑到田里没见鸭,找到一个养鸭场,硬是赶了八个回家,多的都不要,谁知道赶到家我的小鸭已经在家了。

4.今天室友跟我说:我爱的其实是成熟历经沧桑的男人,因为可爱的男孩,我自己可以生一个。好像说的很有道理!

5.和哥们去食堂吃饭,刚吃没多久哥们就丢下碗往外面跑,我愣了一下说:干嘛去啊?饭还没吃完呢?这逼说:储存空间不足了,需要删除一些残留文件,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这逼瞬间就跑没影了!

喜欢男人魅力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男人魅力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笑口常开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