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洗澡一定要关好门窗啊,特别是长头发的
送交者: xanfan[♂☆★★★声望勋衔16★★★☆♂] 于 2019-07-17 12:07 已读 23379 次 5 赞  

xanfan的个人频道

现在没点儿技术,连洗车这活儿都干不了!

6park.com

我一看这个小孩就不是山东的

6park.com

洗澡一定要关好门窗啊,特别是长头发的

6park.com

为了女儿教学游泳,这巴巴也熟绞尽脑汁的想办法了

6park.com

小短脚的悲哀!

6park.com

夏天就要透心凉,别拦我.

6park.com

现在做生意,你不妖艳一些,

6park.com

我只是觉得那根绳挺好看的,哪里能买到。

6park.com

真是败家,纸巾是跟你有仇吧~

6park.com

妹子,你……掉毛啊

6park.com

谁没有一群会坑你的队友

6park.com

教你毛衣变礼裙

6park.com

妹纸是不是太自信了

6park.com

这叫啥游戏啊,看起来玩的好开心啊

6park.com

这样的女朋友,真的没法睡觉

6park.com

居然还有人的拳头是这样的?

6park.com

剩下的就是保险公司的事了~

6park.com

靠下面这两包肠,老板已经卖了几百盒饼干了!

6park.com

请问这款健身器材在哪里买?

6park.com

就没有劳资进不去的厕所

6park.com

6park.com

1

女朋友带我去见她父母,未来丈母娘很直接的问我:“要我女儿嫁给你,凭什么?”我:“我可能是个千万富翁!”未来丈母娘立刻满脸堆笑:“哎呦,孩子,来,进屋喝水,对了,你为什么说可能是千万富翁,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什么叫可能是?”我掏出彩piao:“奖池累计到了2300万,中不中不知道!”未来丈母娘:“滚!”

2

在公司遇到点不顺心的事,跟老婆说起来,越说越烦。发狠道:“老子不干了,辞职!回家专职伺候你得了。。。”老婆来了句:“你长得不咋地,活儿也不咋地,还想吃软饭啊?!”

3

有一次,我出去和朋友玩,突然发现钱不够,就打电话去问老妈借200,电话打通后,她前一秒还笑盈盈的问我玩得开不开心,我一说借200元,我妈直接说:老公,我们没有女儿的对吧。我爸很给力得说了一声:没!然后就挂了。后来那位朋友笑了一个星期。

4

媳妇儿看到闺蜜发的坐过山车的朋友圈,心血来潮也要去坐山车,还非要我陪她一起去。拗不过只好答应。临出门前媳妇儿问我:“我准备了一条裤子和内裤,你要不要也多带一条裤子和内裤?”我说:“带裤子和内裤干嘛?“万一尿裤子了好换呀。”

5

早上上班,在电梯里遇到老板,就我们两个人,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为了缓解尴尬,老板问我:“你是坐公交来上班吗?”我说:“不是,我住的地方离公司近,走路几分钟就能到公司。”老板问:“那房租一定不便宜吧。”我说:“还好,从来在这儿上班就在那住,和房东关系好,他从来没给我涨过“工资”……”说完,我俩都尴尬了……

6

老公不在家,去闺蜜家吃饭,她老公回家手里提溜一张福利彩票放在餐桌上,一不小心被撒了的汤弄湿了,她老公兴奋的说:“这是中大奖的前兆!”我说:“这难道不是说大奖泡汤了吗?”

7

今天和同桌讨论生孩子是剖腹产好还是顺产好,聊到兴起我突然想到有人说剖妇产的孩子比顺产的孩子聪明,她弱弱的问我,是因为脑袋被夹过吗?

8

我妈:我周围的朋友都在带孙子,感觉自己很孤立。我:你想要什么?我妈: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想带孩子。我:那你可以去当月嫂啊。带不完的孩子,还能挣钱。我妈:滚......

9

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记。悟空的压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发型,唐僧一样的絮絮叨叨。。。关键还TM的离西天越来越近了

10

上个月去理发,有49的普通理发师和99的总监两种,选了一位49的Tony老师,感觉不是很好,今天又去剪果断点了99的,结果发现还是那位Tony老师。老师腼腆一笑:上个星期刚升的总监。 6park.com

6park.com


贴主:xanfan于2019_07_17 13:15:46编辑

评分完成:已经给 xanfan 加上 200 银元!

喜欢xanfan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xanfan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笑口常开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