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幽默笑话:我跟老婆在一个公司上班,老婆的官比我的大
送交者: xmlh[♂☆★★★喜马拉汗★★★☆♂] 于 2020-01-15 6:15 已读 1634 次 2 赞  

xmlh的个人频道

2020-01-15 18:30


【幽默笑话】我和老妈刚从商场回来,就听到侄子杀猪般的叫声,进屋一看是哥哥在揍这小子屁股!老妈上去就给老哥一拳头:这是干啥,把我乖孙子打坏了咋办?侄子仿佛看到了救世主,那速度嗖嗖滴,一下窜到了老妈身后。老哥随手从桌子上拿出一个成绩单给老妈看,老妈:我滴个乖乖,这还没我血压高呢,你俩继续……


【幽默笑话】因为俺是办公一族,平时运动的少,不知道啥原因,最近几个月体重明显上升,肚子明显的大了,自己有时会吸气,让肚子看着小点,有时不记得吸,被几个看到误会说是怀孕了,真是一口老血喷在地上。我这是肉不假,但10个月后也生不下来啊!


【幽默笑话】楼下两个人聊天甲说:“我买了二百多钱的纸皮核桃,皮可薄了!”乙:“你怎么买那么多呀!”阿姨说:“补脑呀!你看我补的脑子可灵光了,比你聪明多了……”

【幽默笑话】刚刚靠在马路边一面墙下打电话,一美女开着一辆崭新的别克过来了,对我吼着:“快让开,我要往你那边倒车。”空间这么大,你倒车还能倒贴着墙?一面不情愿的挪开了身子,后面“砰“的一声,谢谢姐的不杀之恩!


【幽默笑话】现在的父母为了增加孩子记忆力,会买蓝莓、深海鱼、菠菜、全麦面包、燕麦....给孩子吃。以前可没那么麻烦,爸妈只需要给两巴掌,我们就会永远记得了!

【幽默笑话】我跟老婆在一个公司上班,老婆的官比我的大。老婆要开会,于是先比我去公司,起床的时候我听到厨房里有水龙头的滴水声,便质问她:“昨夜为啥不关水龙头。”她嘴硬,说:“关了,没关严。”

到了单位,老婆组织大家开会,要求开会期间不许接打电话,话音刚落,我的手机响了,一帮员工在看好戏。她走上来质问我:“为何不遵守纪律关掉手机。”我说:“我关了手机的。”老婆:“关了为啥还响。”我:“没关严。

喜欢xmlh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xmlh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笑口常开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