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我们宿舍的大长腿美女
送交者: 牛员外[♂☆★★★★健身房行走★★★★☆♂] 于 2020-02-14 4:57 已读 3026 次 3 赞  

牛员外的个人频道

姑娘你一个人在街上太危险了,要不先暂住我家吧


妹子呀,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就是这幅图,总让我听到咽口水的声音



大哥,你别动了行不行,你越动陷的越深啊


小情人跟媳妇打起来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们这样可把老鼠给吓坏了!


我想知道拉出来的是什么?你怎么吃了!


在女友面前给点面子,这一巴掌打得安静了



裁判,这个怎么算


怪不得美女的身材如此之好啊!肯定是平常锻炼出来的吧!


这个华丽转身也实在是太美了吧。



塞牙缝啦,哈哈


二哈,你这是什么操作啊!


面对狂风暴雨也面不改色



长腿的喜欢吗!我拿来了。


各位点个“赞”再走呗~


我们宿舍的大长腿美女,真的是腰以下全是腿啊,很是羡慕嫉妒恨啊


媳妇,我好像闻到了胡萝卜的闻到,你闻到了吗?


搞笑段子:老婆:老公,我上次看上那个牌子衣服出新款了,我最近也没怎么买衣服,一个星期才买那么几套,都不够穿了,人家说人靠衣装,我穿的好看,你带出去都有面子……老公:说重点。老婆:3000。


搞笑段子:1946年,美国加州的监狱内一个著名的实验将一名死刑犯关进一间密室,蒙上双眼,用刀背划过手腕。在放出水滴答声。100天后,科学家们打开密室。发现他已经死在了座椅上。实验证明内心的恐惧才是自己最大的敌人。


搞笑段子:七岁的时候在树底下吃冰淇凌,发现白花花的冰淇凌有一大滴掉在了腿上。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用手指沾了厚厚的一层放到嘴里,舌尖在指尖盘旋品味,突然发现口中没有甜腻,只有苦涩,浓郁的酸味,甚至还有点辣。心中费解,低头看手中的冰淇凌,又抬头看树上的家雀儿……


搞笑段子:去营业厅充话费,一个土豪进来,藐视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对服务员说:来,给我把手机充满!好吧,这逼装的让我无法呼吸,于是我攥着我的20块默默的走开了。后来我去献血时又遇到了这个土豪,我也轻视的看了他一眼,豪爽的对护士说:“来,帮我抽干!”
喜欢牛员外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牛员外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笑口常开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