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这才是名副其实的癞皮狗,怎么也得赖到床上去
送交者: 银河小将军[♂★★★★声望勋衔17★★★★♂] 于 2020-05-28 10:03 已读 1687 次 2 赞  

银河小将军的个人频道

哎呀,这才是名副其实的癞皮狗,怎么也得赖到床上去 6park.com

6park.com

海滩上两位喝醉的妹子跳的真嗨,好想加入他们啊 6park.com

6park.com

这是我见过最吊的自行车 6park.com

6park.com

这几条我都可以接受,唯独最后一条,有点霸道 6park.com

6park.com

吓死人了!What are you 弄啥咧! 6park.com

6park.com

穿着棉衣棉裤自拍好看吗? 6park.com

6park.com

1.今天,弟弟拿了小学二年级的题目问我,我扫了一眼:“帮我去倒杯水。”然后飞快的百度一下,现在数学太可怕了! 6park.com

2.游戏被盗号了,心情很失落。老爸开导我:儿子,我没玩过网络游戏,不懂,你给我形容一下被盗号是什么感觉。我:爸,就像你分好几次藏在我床头柜下面的三千多的私房钱一下被偷走了一样。不敢声张,只能窝火。………老爸立马捂住我的嘴说:狗日的盗号的忒狠了。 6park.com

3.毕业后,我到一所女子学校任教,由于年轻的男老师极少,所以我总以为自己这个纯爷们儿将非常受欢迎。第一堂课,有一位女学生忘记带课本,我请她站起来,问其他同学该怎么处罚。她们很有默契的齐声说:“老师亲她一个!”大家等着看我的反应。我瞄了那位同学一眼,只好回答:“不可以处罚老师!” 6park.com

4.六岁的芳芳很可爱,常常被班上的小男生求婚。有一天,芳芳回家跟妈妈说:妈妈,我们班的小强又向我求婚。妈妈无奈的问:小强有固定工作了吗?芳芳想了想说:他是我们班擦黑板的…… 6park.com

5.今天给3岁的女儿洗澡,刚把女儿放进澡盆,女儿就大喊:妈妈快来,爸爸泡妞啦。

喜欢银河小将军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银河小将军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笑口常开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