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幽默笑话:离家出走走去婆家,你结婚了吗?
送交者: jmz666[★★★爱护动物★★★] 于 2020-06-30 10:40 已读 621 次  

jmz666的个人频道

1,回家吃饭,老妈问我:“好久没见你发朋友圈,是不是跟男友出了问题?”我沮丧的点了点头:“上星期分手了。”她对老爸说:“哈哈我赢了,一百块拿来。”

2,幼儿园俩小朋友玩过家家,一个小男孩让小女孩当妈妈,然后一直拿水果喂他吃,小女孩手里的水果慢慢减少,小男孩还一直喊饿。。。小女孩生气了,一巴掌呼了过去,小男孩说道:妈妈不能打孩子,我可是你的宝宝。

3,前几天一真不管我终生大事的老爹对我语重心长地说:“你也不小了,都快30了。”我一听这话心想要有事,是不是要给我介绍个对象?结果我爸接着说:“别用卡通当头像,真幼稚。”


4,同事给老婆打电话,却传来一个男人急促呼吸的声音,他恼怒地说:“你是谁!我老婆呢!?”那男的说:“老子是抢手机的!再跑一条街就可以甩掉你老婆了,哈哈哈!

5,火车上,旁边坐着一帅哥在啃猪蹄,我也想吃。于是我拆开了洽洽瓜子,微笑的问他要不要,他摇摇头,然后出于礼貌的问我:你要吃猪蹄吗?我一把抓过来说:谢谢你啊。

6,老婆:老公你去帮我把粥热热,我饿了!老公:那粥再热就干了老婆:没事我当干饭吃老公:我怕他焦了老婆:没事我可以当锅巴吃。

6park.com

7,我:老公,以后我会努力赚钱养家,别让我生孩子了,行么?我怕疼。老公:行,那咱领养一个。领养个18岁的。我想逗逗老公,故意说:咱俩25岁结婚,领养18的,不是等着我出轨么?老公搂着我的脖子笑道:谁说是领养儿子了?

8,因为相亲跟妈妈起了争执,我:你再逼我我就离家出走!妈妈:走去哪里?隔壁家姑娘和她妈妈吵架,离家出走走去婆家,你结婚了吗?你有婆家吗???

9,一同学在学校公共浴池洗澡,刚插上洗澡卡,就摔倒在浴池了。就在大家都忙去扶他,看他有没有摔伤的时候,他大叫:不要管我。众人以为出什么事了呢,都愣在那儿看他,结果他龇牙咧嘴的说:快拔我的洗澡卡,那可是按分钟计费的啊。


10.同事结婚一年还没怀孕,却又不愿去医院检查,问她为啥,跟我诉苦说:“说我不行嘛吧,未婚时就怀孕过两;说他不行吧,难道我们单位那几个都不行?”我……

喜欢jmz666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jmz666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笑口常开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