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大哥,你总盯着人家姑娘看,不觉得难为情吗?没见过美女啊?
送交者: 狂心中[♂☆★★★★如狂★★★★☆♂] 于 2020-09-24 8:51 已读 1848 次 6 赞  

狂心中的个人频道

“大哥,你总盯着人家姑娘看,不觉得难为情吗?没见过美女啊?”哈哈哈哈,好尴尬


老师,你好意思一个人吃吗?也不分一点给小朋友


不要看熨斗,看大妈的表情


猫:我去,这酒怎么这么辣


想来整蛊我?我就是做好准备了


这手速,看来还是单身汉


不好,私房钱被老婆发现了


我家媳妇,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外卖小哥的安全帽亮了


把想合照的妹子吓了一跳


战斗民族原来真的把熊当宠物


我家的媳妇让干嘛就干嘛,羡慕吧


铲屎的:是谁偷了我的香肠!狗:不是我!


来来来,听我口令,我往左你往右


想我你就打给我,立马出现


不知道这小姐姐经历了什么事,走路都有点艰难


同样是玩游戏,大爷可比你淡定多了


姑娘,你裙子上的拉链是不是有点多余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或者叫活该


一个敢开,一个还真敢坐


心急吃不了冷冰棍,不信你试试


人总是容易高估自己,哈哈哈


又到了考你们的时候啦,这道题特别的简单,看谁会算错呢?

喜欢狂心中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狂心中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笑口常开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