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妹子,边走路边看手机,这下尴尬不
送交者: 桂花酒[♂☆★★★和气生财★★★☆♂] 于 2021-06-09 15:00 已读 3720 次 5 赞  

桂花酒的个人频道

2021-06-10 00:01 6park.com

妹子,边走路边看手机,这下尴尬不!


不知道这哥们怎么样了


哇····隐藏在头发下的脸


1.晚上下班回家,还要赶一份文案,读幼儿园的儿子,这几天肠胃不好,总是放屁。他总在我身旁打扰,而且放了一个特臭的屁,我气急败坏:走开,一边玩去。这臭小子嘟着小嘴,委屈的说道: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放屁的孩子像根草。

2. 我上小学的时候班主任老师特意找到我爸,让他有空带我出去转转,接触一下大自然,多认识一些小动物。原因是那天老师让我们猜谜语:“行也是卧,立也是卧,坐也是卧,卧也是卧。” 结果悲剧的是,全班同学回答的都是“蛇”,只有我一个人喊的是“蛆”!

3.人即将到中年的时候不服老都不行,前几天搬了个百来斤的箱子上到四楼差点连肺都给喘出来了,想当年上学那会可是经常扛着百来斤的大圆木脚下生风跑得飞快。于是,今早一来上班我就悄咪咪地加入吃枸杞的行列……领导,事情的内因就是这样,并不是因为抽屉里没零食又嘴馋而偷吃你枸杞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6park.com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6park.com

小孙子很不听话,都上小学了还要爷爷接送 


2021-06-09 09:18 6park.com

小孙子很不听话,都上小学了还要爷爷接送。爷爷教育他说:你真不听话,都这么大了还要我接送,想当年,我三岁就能自己骑自行车上学了。此话一出,爷爷自己也觉得牛吹大了,小孙子更是不信,说:三岁你还没自行车高呢,够都够不到,怎么骑? 爷爷脸一红,想了一会说,我站在小板凳上不就够的着了嘛?不信,你去问你爸去,还是他教我的呢!

叔叔跟我回家吧!!!


编辑

女汉子的日常养成!


编辑

我吵着要买的鞋子终于给我买了,我太兴奋了!

6park.com

编辑

这婚估计结不了了


编辑

妹子一不小心就来了个前空翻


编辑

一只懂得报恩的猫~~


编辑

图中为两位创始人


编辑

我擦,那么便宜的。


编辑

我拿纸折了个千纸鹤,问女朋友:你会折什么啊?那货拿纸双手发功搓成球状:小!笼!包!吃货的世界我等凡人怎么会懂…

丈夫对妻子说,“你不要什么事都挑毛病了,我发现你没有一分钟不挑毛病的。”妻子:“那我就一分钟不挑毛病给你看。”一会儿,她脱口而出说:“这房子里热得像地狱一样,你为什么总是把空调器开得那么小呢?”丈夫:“我就知道你不能有一分钟不挑毛病。”“就算是这样。”妻子承认说,“我坚持了多长时间?”丈夫:“仅仅三秒钟。”“三秒钟,去你的吧!”妻子对丈夫吼道,“我没有告诉过你不要买外国表?那些表根本不准!”

新鲜的:中午吃饭,吃一半发现饭馆有免费汤自己盛。于是,去盛汤的时候服务员把我的饭收了,追服务员把饭要回来的时候,另一个服务员又把汤收了。。。

有一个人,经常做同一个梦,在梦中老是发觉自己发现了一个重大的世界秘密,可是一醒过来就什么都记不得了。终于有一天,他下定决心要把这个世界秘密给挖掘出来,于是就在枕头边放了纸和笔,再上床睡觉。当他又做梦时,就趁着似醒非醒的时候,把这个世界秘密写了下来。当他醒来时,只见纸上写着:香蕉大则香蕉皮也大!

我坐在窗户边的位置,上课抢红包,太入境,而且手气还不咋地,气得我咬牙跺脚……正当我快崩溃时:窗户边的班主任冷冷地道:你这手速不行啊,看来不抄20遍校规是不能抢到大的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即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6park.com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喜欢桂花酒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桂花酒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笑口常开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