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帖]·[ 回复本帖 ] ·[热门原创] ·[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要洗这么多碗 辛苦了
送交者: jmzjmz[♂★★★★平凡之人★★★★♂] 于 2024-02-28 11:40 已读 1403 次  

jmzjmz的个人频道


6park.com




我有一个朋友去华为面试当时有一道笔试考题是这样的:假设一个人120斤,一头牛1000斤,一座桥限重1000斤,人要如何跟牛一起过桥 6park.com

我那朋友的神回复我至今还记得:我去把牛卖了,买一部华为手机,然后带着它一起过桥,因为华为手机就是牛!#不录取他还能录取谁!# 6park.com

我妈要是问我以后谁给我养老。。。 6park.com

我: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当年的学生现在终于成了老师了! 6park.com

6park.com

小时候听同学家里买车了,一百万。


我也想要,回家跟我妈妈说要交学杂费了 6park.com

我妈问我多少钱,我说一百万#妈妈正往钱包里拿钱的手缓缓停下了,然后出现在了我脸上# 6park.com

韩国人在这方面精神是有点超前的 6park.com



微博@友野信 6park.com

看到一个神比喻,说大城市里的打工人就像一个扫地机器人,每天有固定的跑线,工作完之后带着一肚子的垃圾回到自己出租屋里重新充电。明天重复继续。#心扎透了# 6park.com

本人每次坐在理发店的凳子上都会想的事be like: 6park.com


微博@羊崽打工日记 6park.com

就算你回家之后还在烦恼工作的事,也不会有工资。就算你在上班的时候跑去大便,也会有工资。所以应该怎么做,大家知道了吧?#懂了!# 6park.com

你可以永远相信评论区的好笑程度 6park.com






去朋友家做客,她很严肃的再三提醒我,任何吃的喝的都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一旦离开了,就不要了。 6park.com

我心想咱们都多少年交情了?也不至于戒备到这种程度吧!所以我始终没当回事! 6park.com

直到我看见她养的猫舔了我切盘的水果,然后把爪子伸进我的水杯,洗了个脚……#退一万步讲,水杯就没有错了吗# 6park.com

去新加坡的注意事项 6park.com




既然并不是每一个十岁的女孩都会拥有一次迪士尼之旅,也不是每一个二十岁的女人都拥有了一只herbag,那自然也不是每一个三十岁的女人也都会拥有一个孩子——学会和你的父母说,我们家,没有这个条件。#过年反催婚语录# 6park.com

这游戏真是被你玩明白了 6park.com





五岁的我:大人为什么总板着个脸 6park.com

长大的我:板着个脸#长大后会发现没啥开心的事儿# 6park.com

公司年终奖发一分钱 6park.com



大学生寒假穿搭 6park.com






6park.com


表妹周末来家里,说喜欢我身上这件衬衫,非要我脱下来送给她。我拗不过她,只好脱下来给她了。她兴高采烈的拿起衬衫就穿,过了一会她瘪嘴说“还是不要了。”“我说咋了?我这可是新的!”表妹:“我胸太大,上面扣子系不住。”


曾经和闺蜜们,在游泳池公共盥洗间。正在全身涂沐浴露,搓泡泡,屁意徐来,一个个泡泡漂了起来,闺蜜们看到又圆又大的泡泡,不禁过来围观,热不住拿手指戳泡泡。泡泡一戳,炸开,两秒钟后,每个人闻之色变:w oc!这有人在泡泡里下毒!!! 6park.com

今日遇到一爷爷带着孙子用网捞鱼,走到一饭店池塘,孙子非嚷嚷着要捞鱼,爷爷说这是人养的不是野生的,不能捞,孙子不干,没办法,爷爷说给捞个小的吧,刚下网,孙子开始大喊,有人偷鱼啊,那爷爷的表情。。。这孙子刚3岁就这么坑爹的爹,长大后可怎么办。。。 6park.com

还在一起时,有一天小老外突然一脸羡慕地对我说:哇,xx,你会说四种语言耶!我一脸懵逼看着她,她说:你的家乡话、普通话、广东话、英语……是哦,我咋没想到呢?可是,这又有啥用呢,该穷还得穷… 6park.com

“你喝醉回家,你老婆会怎么对你?” “我老婆会强制给我灌醋。” “那你老婆不错,还挺聪明知道用醋帮你解酒。” “如果是往鼻孔里灌呢?” 6park.com



我要记录一下,我可爱的小侄女今年七岁,告诉我她如果长大了,结婚早的话就28岁,晚的话就32岁,哈哈哈。作为姑姑的我今年刚好28,怀疑小丫头在暗示我什么。便告诉她,等她长大了,我陪她一起找对象一起相亲去,有点丢人 6park.com

刚刚跟老公在一起,去长鹿农庄度假,晚上少不了亲热一番。十一点多,可能夜深人静的时候声音更容易传播,有人来敲门,老公赶快穿好衣服打开门,一个三十多岁的先生很礼貌的说:那个兄弟啊,麻烦你们小点声,我儿子一直在那边问什么声音,还趴墙上听,我和老婆都不知道怎么解释。 6park.com

小时候,表弟来我家玩,准备吃饭的时候,为了显得自己厉害,我说我能吃三碗饭。表弟也不甘示弱,他说他能吃四碗。我又说要是很饿的话,五碗也吃得下。他又争辩他能吃六碗…… 后来,要不是电饭锅里实在是没饭了,我俩可能会因为面子撑死在饭桌上。 6park.com

女生之间聊什么?很好奇,于是打开的女友手机,点开她闺密的聊天框,结果不是大猪蹄子该甩了,就是大猪蹄子该扔了,大猪蹄子该分了之类的,最后一条是女友发的:得去给大猪蹄子做早饭吃了。 6park.com

加油站活动,满400减50。看到计价表显示380多就加满了,跟加油的小哥哥商量加够400的,多余的能泚地上吗?小哥哥用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四分漫不经心的眼神回答了我…

喜欢jmzjmz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jmzjmz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笑口常开首页]
帖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帖: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