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娱乐八卦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比伯婚礼推迟原因曝光!超模小kk变身记者,小南瓜街拍竟发福?
送交者: 牛员外[♂★★★★健身房行走★★★★♂] 于 2019-01-11 6:41 已读 3391 次 1 赞  

牛员外的个人频道

到周五了,一周又要结束了,很快就要迎来周末了,小伙伴们想好去哪里放松了吗,是窝在家里享受安静呢,还是出去感受人潮呢?这些美好的事情还是等到晚上再想吧,社长先给你们播报一下这周的时尚资讯。 6park.com

1、超模小kk变身“记者” 6park.com

超模Karlie 6park.com

Kloss自结婚之后,也是没有闲着,各大活动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1月9日在纽约参加Louis Vuitton晚宴活动;昨日还做客Today 6park.com

Show晨间直播节目,并采访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首位女馆长,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发光”的女人了。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虽然去年小KK没有上维密秀,也很少出席秀场,不过以adidas,Swarovski,雅诗兰黛,Express等广告长期合约收获了1300万美元荣登最赚钱超模榜第二名。网友们都说这样的生活也挺好的呢,比做超模有意义多了~ 6park.com

6park.com

2、Kaia Gerber的Jimmy Choo广告释出 6park.com

流量小生星二代Kaia,一直都是新生代中的佼佼者,不管是台步还是硬照,都有能拿出来说的资本。 6park.com

6park.com

近日,Kaia的Jimmy 6park.com

Choo广告释出,还是由Steven Meisel掌镜,大片不仅展示了品牌的新款手袋和运动鞋,还拍摄了由M/M巴黎创意总监Mathias 6park.com

Augustyniak和Michael Amzalag合作设计的Jimmy 6park.com

Choo限量LOGOT恤和连帽运动衫。至此可看出时尚人士对kaia的欣赏程度。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3、维密天使Behati Prinsloo“发福” 6park.com

别的模特们都忙着赶事业闷声赚的盆满钵满,可我们的小南瓜却偏偏不“随波逐流”,不好好上班,偷偷跑出去浪了,街拍都能看到小肚子了哦~不过社长觉得这是幸福肥!毕竟有宠溺她的丈夫和可爱的孩子陪着,该放松就放松嘛~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虽然2018年维密大秀小南瓜孕后首次亮相,但不好的待遇也是让粉丝们心痛。不过小南瓜好像不是太在意呢,每次都能看到她感染人的笑容,真好~ 6park.com

6park.com

4、比伯夫妇婚礼推迟 6park.com

贾斯亭比伯和海莉·鲍德温于去年9月份结为合法夫妻,还甜蜜改名。此后,他们曾多次被曝将举行婚礼。据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婚礼原本定在今年一月,但却因为还在寻找最佳婚期而推迟,毕竟还是希望最爱的人都能到场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6park.com

6park.com

虽然就算二人都宣布结婚了,但还是有不少吃瓜群众为傻脸娜抱不平,并细数曾经的种种。不过社长想说,三人的恋情已经有了最好的结果了,我们除了祝福应该别无他念了。 6park.com

6park.com

5、法国影帝Vincent Cassel登上Elle封面 6park.com

文森特·卡塞尔应该不陌生吧,法国演员、导演、电影制作人,演过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被封为法国影帝。不了解他的,那他的前妻,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性感撩人的女主莫妮卡·贝鲁奇应该无人不知吧,不过二人都早已开始各自的新生活了。 6park.com

6park.com

Vincent Cassel近日登上了俄罗斯版ELLE二月新刊封面,展现男人硬汉且柔情的魅力。虽然年纪大了,但却属于越老越有味道的那种。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还记得社长之前提过的国模贺聪Vogue封面围拍一裸男模的新鲜创意吗,俄罗斯版ELLE的创意也是玩法多多,这次封面采用了网格线分割,之前还用过Instagram背景。不得不说,如今的杂志也是变着法的紧跟时尚潮流,吸引读者。 6park.com

6park.com

喜欢牛员外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娱乐八卦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