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娱乐八卦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文章太冤,马伊琍才是最牛的撩汉选手
送交者: 【摄影部落】[☆★★★声望勋衔16★★★☆] 于 2020-05-31 6:02 已读 1179 次  

【摄影部落】的个人频道

马伊琍新恋情的瓜,姐妹们吃完酸了嘛?!


和绯闻男友人喝酒聊天、亲密爱抚,这不就是所长艳羡的爱情生活嘛~

6park.com

6park.com

遥想隔壁“出轨被软禁”的文章同学,不知道他身边可有人陪(哈哈哈哈)? 6park.com

当然这也不是我马姐第一次被曝光和男友人们尝试“亲密的滋味”。 6park.com

6park.com

去年前脚刚刚官宣离婚,后脚就被曝光和保剑锋聚餐“搂脖子”的亲密戏码(好友这个尺度,真哥们?)!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如果上诉“亲密对象”没那么实锤、还轻飘飘的有谣可辟,那接下来这位小生可算“生情已久”了吧?
去年5月,马伊琍和高伟光合作新戏,大唱《红尘作伴》,两人那个默契度真的很妙(还没离婚的文章看了都会酸)~ 6park.com

6park.com

除了合作,两人还经常被拍到私下一起吃饭、玩耍(这次爱抚对象大家也猜测是高伟光同学)。 6park.com

6park.com

吃饭玩闹的时候,那个尺度也是跨越了普通朋友的“鸿沟”。 6park.com

最是马伊琍半侧微微躺在高伟光身上的那一刻,哎呦~好像是爱情吧~我酸了~ 6park.com

6park.com

更有意思的是,当时有记者拿着这个绯闻去旁敲侧击的问了高伟光。 6park.com

放普通人身上都会急着撇清,高伟光就相当坦然了,一句“我觉得没什么不好”,难道是在官宣发糖嘛? 6park.com

6park.com

重点两人早在2019年合作之前就认识了,看来这感情线埋的很深? 6park.com

6park.com

被这么多帅气男人们围绕,马伊琍的魅力真的是让“娱乐圈小撩精”杨幂,都伸手点赞啊! 6park.com

反过来说,马姐颜好、身材好、业务能力也超棒,说她不迷人所长都不信~ 6park.com

6park.com

只不过这美中不足呢,就是所长最近发现:马伊琍好像有点老化了~ 6park.com

自拍发的素颜照里,眼纹、唇纹等小细纹已经清晰可见(皮肤还有点小敏感的亚子),不过对于40岁的肌肤来说,这状态已经很OK了! 6park.com

6park.com

喜欢【摄影部落】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摄影部落】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娱乐八卦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