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娱乐八卦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宝子哥为四字女星纹身?女星大嘴掉钱眼里了?杨幂被曝出新恋情?
送交者: yejushi[☆★★★强图奋发★★★☆] 于 2021-10-22 23:10 已读 683 次  

yejushi的个人频道

宝子哥为四字女星纹身? 6park.com


【 1 】

九亿姐的弟弟宝子哥最近因为纹身一事惹出了争议,还传出了恋情。事情是这样的,前不久宝子哥被爆出了纹身的照片,而对家则抓住纹身一事大做文章,发通稿故意抹黑宝子哥。

宝子哥的团队立刻下场公关,但是还没等他们把这个黑料公关掉,就被湾湾四字女星碰瓷了。四字女星对外爆料称宝子哥是为她纹身的,两人还在谈恋爱等等。她的目的就是想要蹭热度。如今宝子哥的事业正值上升期,他可不想被恋情拖垮事业。

更何况宝子哥跟四字女星只在参加活动的时候有过一面之缘,两人都没接触过,又怎么可能谈恋爱呢?现在宝子哥的团队在网上删了不少负面的帖子,还发文澄清了他和四字女星的恋情瓜。至于四字女星则凭借这波操作狠狠刷了一波存在感,也是很厉害了。

女星大嘴掉钱眼里了? 6park.com


【 2 】

恶之华女星大嘴真的是掉钱眼里了,圈内不少人都嘲笑她太贪心。按照圈内不成文的规矩,一般艺人接受采访是不会要采访费的,看不上眼的就拒掉,可以给自己涨热度的就接。

但大嘴早些年那会,不管大大小小什么规模的采访,经纪人会直接开口要钱,只要钱到位了啥话都好说。虽然要的钱也不算大数目,但这种行为就很low。


后来事业越来越好了之后,到没在这种事上贪小便宜了,但还是很“认钱”。之前有档综艺她原本是不打算再参加了,结果还是被节目组丰厚的薪酬给打动了。

杨幂被曝出新恋情? 6park.com


【 3 】

杨幂的疑似新恋情消息是从男方粉丝里先传开的,这里的男主是into1里的男爱豆周柯宇,粉丝抽丝剥茧地找到男方跟女方双排的游戏记录,还指出七夕那天也在跟女方玩游戏,然后有段时间说自己喜欢吃火龙果(男方粉丝查出是女方喜欢吃的水果),说自己喜欢吃抹茶味的零食品牌(男方粉丝查出也是女方喜欢吃的),而且粉丝特意指出女方在某个采访里唱过周柯宇的rap part等等细节。 6park.com


【 4 】
6park.com


【 5 】
6park.com


【 6 】

今天不断有其他粉丝出来指出其他事,例如两人悄悄的小互动,同款鞋子,一起北京飞上海的行程(粉丝截图指出是前后坐),当天同程还有其他同队队友是下午飞,就他改成分开单独飞的安排,眼尖的粉丝还表示男方的游戏头像疑似是女方画的,另外游戏里的签名是“爱种玉米”而头字母组合“azym”=“爱着杨幂”,这种解释真的连花哥都不得不佩服粉丝们脑回路。 6park.com


【 7 】

如果有印象的话应该记得,之前说过她恢复单身后身边并不缺追求者,其中就有年龄也不大且颜值还OK的,对方也是非常主动的类型,两边也算不上在谈就是“好朋友”的状态,只是未被曝出过,但当时也说过那位也只是过客,所以不必问来问去纠结她的感情问题。 6park.com


【 8 】

而且就算现在真曝出新恋情同框照也不奇怪,毕竟她现在是单身状态谈恋情挺正常的啊,即使后续不官宣或者不否认不回应,那都是个人选择(上一位难道还不够明显嘛?不也啥都没等到)。不过一般来说在这方面她向来是放着不理会的,至于男方那边回不回应主要看公司的态度,想要冷处理也不是没可能,毕竟他们那个团里另外还有人在谈呢。

喜欢yejushi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yejushi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娱乐八卦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