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
婚姻家庭
魅力时尚
女性频道
生活百态
美食厨房
快乐美食
四川风情
江南同乡
非常影音
在线视频
博彩论剑
社区导航
车迷沙龙
游戏天地
卡通漫画
新❀华漫
体坛纵横
运动健身
电脑前线
数码家电
手机数码
旅游风向
摄影部落
奇珍异宝
内涵爆笑
热帖导读
笑口常开
娱乐八卦
文化长廊
军事纵横
百家论坛
科技频道
笔会文聊
情感笔记
意浏尚会
和气生财
养生保健
抗疫信息
哲学世界
热评问答
经济观察
谈股论金
网际谈兵
史海钩沉
博论天下
杂论闲侃
京华茶馆
唯美乐园
学习园地
命理玄机
宠物情缘
网络歌坛
音乐殿堂
私房话题

近期栏目热评榜 榜单根据评论回复帖的阅读热度自动生成    【 本栏目原创排行 】 【 全部社区热评 】
个人频道
热门回帖评论
发布时间
热度
排位
三嫂
·北约已经发出了失败前的最后哀嚎
  @习近平被软禁?他迈出了拨乱反正艰难的一步
09/25
☆☆☆
网际谈兵
No.1
qianwan
·看来习总还没机会了解俺的大朝小朝理论。汉、唐及当今红朝
  @习近平: 我讲这个话时也是有深深的忧患意识的
09/23
☆☆
2
salonyudi
·2015年美联储升息,RMB也狂贬了一阵,🇨🇳央行动用外储1万多亿美元,
  @中国有3万亿美元外汇储备,为什么人民币还是跌破7.1
09/24
☆☆
3
mrzj
·比喻:中国类似青壮年的雄象,美国类似中年的雄狮
  @【不战之困】只要中国不与任何人为敌人,就能避免战争?
09/26
☆☆
4
香椿树1
·袁崇焕半点都不冤枉, 毛文龙才是真的冤枉
  @为何被崇祯冤杀的袁崇焕,从忠臣变为卖国贼?知其原因确实该杀
09/25
☆☆
5
walkalong
·袁崇焕是明末文人精英的代表,本伙本人利益高于朝廷和国家利益,
  @为何被崇祯冤杀的袁崇焕,从忠臣变为卖国贼?知其原因确实该杀
09/25
☆☆
6
qianwan
·栗战书委员长这话挺好。就是这讲话时候的
  @栗战书闭门讲话重磅内容流出
09/25
☆☆
7
金山浪人
·米国军方德特里克堡生物战实验室是这次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的源头
  @美国海外生物实验室的活动
09/25
☆☆
8
qpp
·还真没有。查了一下,就只有湖南的长沙晚报有报道,其它
  @国庆前这个国王率先赴韶祭拜毛主席,乱了公知的阵脚!
09/26
☆☆
9
oldmap
·袁的最大问题是轻率承诺五年平辽-为邀宠或者为安抚崇祯
  @为何被崇祯冤杀的袁崇焕,从忠臣变为卖国贼?知其原因确实该杀
09/25
☆☆
10
bluecrab
·民运这批人现在就是笑料!但是他们的存在确实满意了很多极端偏执反共
  @陈破空的经历充分说明了民运的困境。
09/25
11
eric23al
·傅是主导李天一案情的主谋,目的是要讨好一尊,因为李天一的爸爸
  @为什么?
09/22
12
·想看现成的吗?去前生活板看看那个BZ的操行,和轮子一个样,不对
  @陈破空的经历充分说明了民运的困境。
09/25
13
qpp
·前一阵有报道说中国有一个电磁炮参研者为了几万美元技术泄密,
  @电磁炮和电磁弹射技术领先15年,与超级电容的突破直接有关
09/26
14
sprusr
·呵呵,其实普京发动俄乌战争并不只是缓冲区的考虑。
  @聊几句俄乌战争,普京发动这场战争本身就是错误的
09/24
15
菲克
·美元最重要的锚就是美军和情报机构对国外干涉的能力
  @世界最大的危险是资本与革命
09/24
16
mrzj
·中央以美谋统vs台湾以美谋独,三方共识就是不改变两岸分裂的现状
  @新加坡外长:台海是北京最红的红线,没有国家愿意在中美间选边站
09/25
17
qianwan
·她是真的相信俄国很快就撑不住要垮了。听孩子说
  @冬天再冷,欧洲也不会屈服,只要……
09/23
18
炫笔伏逼
·你对历史的理解不够全面🤣🤣先别生气,听我说,
  @看来习总还没机会了解俺的大朝小朝理论。汉、唐及当今红朝
09/23
19
6院九阴真经
·东方智慧?西方光靠嘴巴和新闻稿只几年时间就把中国变成默认的邪恶国家。
  @【首度曝光】英议会拒绝中方代表进入议会瞻仰女王,中方回应彰显东方大国智慧
09/23
20
求圆
·所谓的文明国家只是利用了其领先的科技力量来作为其掠夺
  @为何“文明型国家”会颠覆了西方长期坚持的“普世价值”
09/26
21
aqw
·乌军已被歼11万人。尚余6~7万部队且多为新兵和边防部队,战力不足。
  @哭泣的乌克兰
09/24
22
lyabc
·我觉得以后印度能到经济第三的时候,是很有可能入常的
  @联大上,德国总理爆出惊人言论,网友听后炸锅了:印度都不服!
09/23
23
goodsignal
·汉朝永光二年羌族叛乱,冯奉领兵,皇上问用兵数量,冯奉回答“善
  @普京前顾问点名这3人要为乌战负全责
09/21
24
浪尖
·我去过格鲁吉亚,用他们的语言和俄语
  @从来都搞不懂Georgia如何被音译为格鲁吉亚。Geor与格
09/20
25
流沙河上
·宋是🈶️钱🈶️人,象今天美国是🈶️钱🈶️人,与90%的人民无关。
  @宋是🈶️钱🈶️人🈶️科技火器的( ;不犯贱不会死,至少不会死辣么快
09/23
26
流沙河上
·比较一下,中国的发展与美国成功送民主自由人权国家的现状吧:
  @超前什么? GDP是其他国家的GDP,中国只得虚名字而已。
09/23
27
huaihaiz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华春莹这图,估计戳到美帝的肺管子里了
09/25
28
xiaoyaoxiao
·真有真才实学,高档如钱学森,中档如梁孟松,国家和企业是不吝待遇的。
  @任正非:要卡我们芯片脖子并不是老美,而是自己人!
09/24
29
njbjpanj
·在美国反中都形成共识的情况下,哪有缓和的余地。连我都清楚的
  @刘和平:俄罗斯进行战争动员,拜登对中国释放善意,巧合吗?
09/23
30
huaihaiz
·这车看着不行
  @载人登月是假的吗?外国人发现阿波罗15号月球车竟然没有车辙![笑哭]
09/25
31
qianwan
·绝对值和中国比俄国的路线是更右。但变化量上看普京的施政
  @您想过这4个问题吗?
09/24
32
6院九阴真经
·对,种族主义就是最根本的原因。中国得认清这关键。
  @完全是因为种族主义: 黄皮不可以超越白皮
09/23
33
蓝蓝的天空
·不对,乌东乌南都是沙俄领土,列宁划入乌克兰而已
  @我可以到你家打你,你家的地成我的了你也不能打。😄😄😄
09/24
34
aqw
·反向对转高低压转子(省掉静子叶片)一组由外殻帶动,一组由转轴带动也是
  @我国军用涡扇发动机将在2030年左右完成对国际先进水平的超越
09/24
35
mrzj
·台湾是岛,美国要把武器运进台湾岛后才能有作用
  @美售台29套海马斯,加紧构建导弹墙,中国可从俄乌战场找经验应对
09/25
36
离情去相
·黑社会老大也需要营运成本的
  @中美俄三甲合力掏空欧洲,只有欧洲人傻,选出政客祸害自己
09/23
37
salonyudi
·最后的结局可能就是这样,停战+重新划领土,...,俄🐻可以分化瓦解
  @走上不归路,乌克兰或用领土换取军援,西方政客提出领土割还方案
09/23
38
qianwan
·始皇帝不死当然没人能翻天。但秦朝确实是亡于六国旧贵族
  @二世而亡是事实,但决定性因素还是在二世祖身上。能打天下的高祖岂不能平天下
09/23
39
maddogs
·苏联开始的军事建设科技建设,我以为一直是以使用核武器为前提来展开的。
  @问题是俄罗斯的核武器是不是真能用,别到时候一样掉链子
09/23
40
qianwan
·习总本来的原话是“不给任何台独势力留下任何的空间”
  @王毅:美国插手纵容下滋生蔓延 台独“灰犀牛”威胁大须坚决制止
09/23
41
trident
·欧洲过冬问题很大,现在的问题就是无论是乌克兰还是美国,都不会停战。
  @俺觉得四地区公投后乌会被出卖,欧俄加速和解。欧过冬问题不大。
09/25
42
欲海奇葩
·机炮实际上是空军最大短板,不是说没那个技术,大概是不屑于花精力
  @歼35陆基原型机首度亮相?疑似空军版安装机炮,未来或将替代歼10
09/23
43
天山雪
·中国也应该提一条改革意见,只有政治军事独立不结盟的国家
  @联大上,德国总理爆出惊人言论,网友听后炸锅了:印度都不服!
09/23
44
qianwan
·这篇写得挺好。不过既然皇俄只是第三大党,为啥没有分析一下
  @俄罗斯高层内部斗争详细分析
09/26
45
bluecrab
·哈萨克斯坦很可能是下一个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政府很担心娜塔莎这些俄罗斯族人
  @天气好多了。
09/25
46
qianwan
·强力加息是七伤拳。如果不能搞得
  @美联储正引爆美国债务危机!日本为越南敲响警钟,1.6万亿撤离日本
09/25
47
·军版也就是抱团取暖,生活版也差不多僵尸版了,老得走了新的不来
  @哈哈。一个好板子被一个笨蛋子玩残废了。纵容几个像包大婷这样的
09/26
48
salonyudi
·支持二毛的,都是想在种花家🇨🇳搞颜色革命,亲美的“公知”,而且
  @作为天朝人,支持毛子夺取胜利,在一定程度上是
09/23
49
流沙河上
·仁兄不看事实了:请看中美这四十年对比的一些事实。美国岂不天大灾难?!
  @邓小平除了给自己的家庭带来了财富,给中国人民和国家带来了灾难,
09/23
50
njbjpanj
·以前你要降人民币汇率人家就说你是汇率操纵国。中国是净出口国,
  @美国和世界其他国家都在加息,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09/23
51
炫笔伏逼
·😂😂美术生是尤太人,发生在德波乌的二战亊
  @犹太人对纳粹大屠杀记忆犹新,怎么可能去支援乌克兰的新纳粹?
09/24
52
qianwan
·这个,为了台湾搞真的公投不合适,因为在大陆自己的宪法框架内
  @公投这玩意解放台湾时也可以玩一下
09/22
53
3500qiji
·一定要在反腐上采取高压态势,退休和出国了都要查,出国了
  @20大前:3名年逾70岁、退休8年贪官被查
09/25
54
6院九阴真经
·这些所谓的道德警察,其实是看到女人自己心动起色心却又怕是罪孽,才自欺欺人
  @伊朗的事情不简单,“颜色革命”的幽灵从来没有走远
09/23
55
qianwan
·收场分有协议和无协议两种可能。有协议
  @俄乌冲突再次变幻,未来会如何收场?三种可能性非常高
09/24
56
salonyudi
·要鼓动波🇵🇱、罗🇷🇴、捷🇨🇿和俄🇷🇺一起谈判停战划界;瓦解欧洲,😎
  @普京迎来大丰收:喜提10万平方公里领土,相当于4个克里米亚
09/21
57
操妖女
·在乌克兰俄军都是合同兵 因为毛子定义为“特别军事行动”而不是
  @现役士兵从入伍的那一刻起不是就已经被动员了吗?
09/21
58
天罡
·现在中国GDP 17万亿,美国23万亿,但是购买力算
  @为什么不早日收回台湾?台独存在的益处是什么?
09/21
59
xiaoyong
·英语不好。没办法。其实习大大,胡大大也是一样。碰到要群聊的能避尽量避开。
  @黄种人非要融入白人社会,结果呢,好尴尬!
09/22
60
香椿树1
·林彪缺少战略才能, 但是练兵能力强, 培养少将没问题
  @1955年此人被授开国中将,钟伟少将愤愤道:他只是我手下的师长
09/25
61
糖桔喝得
·我在美国,美国人的收入也就是国内的4-6倍吧!我
  @“英国的物价和国内差不多,但是工资是国内的十倍” ?
09/21
62
qianwan
·我觉得不会就此消停。没有各方签字画押的停战,既不是
  @俄乌冲突可能要结束了
09/22
63
qianwan
·他保本传代的💰其实早放加拿大了。这些
  @紧锣密鼓变卖英国资产,95岁李嘉诚携资千亿重仓越南,嗅到什么?
09/24
64
netcamel
·这一轮的美元回流开始出现被中国截胡的现象。
  @翻译翻译,什么叫“外资逃离中国”?
09/21
65
大地阳光
·陈伟文将军六十到八十年代参加过对蒋伪军和对越海战。六战全胜。
  @邓公有点小家子气, 79年完全可以切掉一块越南领土,交通要道重要资源啥的
09/24
66
天山雪
·公投+拳头 新时代帝国圈地的默认规则
  @俄罗斯突然征兵30万, 一场严重时空错位的对决终于登场
09/22
67
hillman
·中国人口十四亿=1,400,000,000人!在这个庞大人口池塘中,
  @【深度】21岁“学渣”震惊欧美,3位院士联名中央他竟破格成中国最年轻正教授
09/24
68
fake3
·哪天发射成功了
  @美国载人登月技术的失传
09/26
69
6院九阴真经
·不是想学俄而是国内政治文化使然。如主席必须显得高高在上,如一言九鼎的国君
  @老毛子的软实力基本为零,只能用硬实力,事半功倍。中国傻了才学他
09/21
70
bluecrab2011
·台湾出口下降主要是国际芯片需求下降,价格开始走低
  @两岸出口增速对比--台湾经济这两年的狂飙应该快结束了
09/24
71
qianwan
·哈哈。背后原因就是我说的内在规律嘛。这要
  @不理解背后的原因就是迷信赌博
09/23
72
qianwan
·中国政府的代表跑去祭奠一个衷心支持台独的日本人,就为了
  @你的逻辑爱走极端。日本政府邀请中国参加安倍葬礼,
09/23
73
求圆
·日本二战后直想战后前五十年先恢复经济,解决二战责任
  @【震惊】日本经济恐将倒退30年?跌出“世界前三”?
09/22
74
JHJKHDFGFG
·不一定
  @礼物?
09/23
75
qianwan
·德国人这次的反应确实不太行。夏天干旱的时候其实就应该组织挖河泥
  @欧洲人伐木过冬,中国取暖神器紧急“驰援”:电热毯一个月就出口129万条!
09/22
76
solarmio
·安倍的对华立场前后摇摆多变,既“亲华”过,又“反华”过(包括支持台独)。
  @中国政府的代表跑去祭奠一个衷心支持台独的日本人,就为了
09/23
77
fake3
·胡 吹吧
  @设在敖德萨的乌克兰陆军司令部被炸
09/25
78
欢喜*佛
·这种有点典型的中国小农思维吧
  @1955年此人被授开国中将,钟伟少将愤愤道:他只是我手下的师长
09/24
79
eachus
·吃进去的就出不来,大毛还是联合国三大流氓的一条,真理范围就是真理
  @普京:“终于连城一片了,亚速海已成内海!”
09/21
80
qianwan
·这个可能误会了。拜总案头和脑子里的“出兵保台”方案
  @拜登說會出兵台灣等於是說要侵略中國。
09/20
81
欲海奇葩
·阿根廷大概率会选择和哥伦比亚一样的二手幼狮,可以打德比中距弹
  @兜兜转转十年,阿根廷最终的选择还将是枭龙,只有它没有英国元素
09/26
82
richard98
·美国军工复合体的贪婪带来了对世界的危害
  @世界最大的危险是资本与革命
09/24
83
JHJKHDFGFG
·有人预报了,下一个节目更精彩,叫“鱼死网破”,大伙不要打瞌睡啊。。。
  @德国想当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09/21
84
xiaoyong
·大概是他们比较明白自己的功能就是干这个的。
  @为什么文人这么容易被洗脑
09/23
85
txxm3100
·真尼玛傻逼,先以登陆舰等运输海军陆战队精
  @李登辉“总管”刘泰英臆测:解放军“无力渡海”,两岸十年内不会有战争
09/22
86
xiaoyaoxiao
·是,还得给领导挂名文章,那科研费请专家吃饭,被领导拉去陪酒,之类。
  @没有大环境,人才回来一看,没有实验器材没有同事交流没有领导懂行
09/25
87
6院九阴真经
·别高兴太早,阿政府还是想买F16。美国没回复所以才抛出这可能跟中国买的暗示
  @阿根廷拨6.64亿美元购买12架中国枭龙战斗机
09/21
88
qianwan
·不讲时间阶段一通扯就说明你还没入门哈。习总
  @马上打天下,不可以马上治天下。一张一弛,必须张弛有度。
09/23
89
mrzj
·中国领导人是很在意英美海外利益的,未必会卖给阿根廷枭龙战斗机
  @阿根廷拨6.64亿美元购买12架中国枭龙战斗机
09/21
90
xiaoyong
·看到印度的发展,就知道统一台湾有多紧迫了。印度很快就成了中国的大患了。
  @印度外长:印度迅速崛起,但中国表现更惊艳
09/21
91
mrzj
·评判政绩,要看爱国人数是增多还是减少!在大陆,政绩优秀;在港台,是劣绩
  @抗疫,扶贫,反腐,整治香港,抵御制裁,推
09/20
92
JHJKHDFGFG
·中国是个大国,老是纠缠过去,国家就无法进步。。嘿嘿,过就过了。。
  @中国快马加鞭推动新能源发展
09/21
93
tintin9999
·给点实在的东西。不要整天就会是一国两制。让台湾人
  @两岸和平统一可能性下降大陆或“以武促统”?中央台办回应
09/21
94
scsi65
·反着看就清楚了
  @实话实说,不吹不黑,习近平干了两届10年,干得怎么样?
09/20
95
JHJKHDFGFG
·俺费了很大的劲搞来的情报,提前半年通知你们,你们都没准备好?。。
  @满足烟火气的需要,上海新版市容环卫条例不再全面禁止“路边摊”
09/22
96
周世宗
·这些东西高中生都知道,问题是如何做才能避免
  @习近平: 我讲这个话时也是有深深的忧患意识的
09/26
97
rainleo
·制裁俄罗斯是在帮美国?作者逻辑错乱吧?
  @中美俄三甲合力掏空欧洲,只有欧洲人傻,选出政客祸害自己
09/24
98
niqiham
·你对中国国防技术和高科技发展根本不了解。
  @主要是有功于提高中华民族在国际地位,有能力保护海外华侨的政府和个人
09/20
99
6院九阴真经
·科技一直进步尤其是在大陆日新月异。别学美军那样一造就造六七十艘同款军舰。
  @大惑不解!中国大量建造052D而不是055,仅仅是因为价格太贵吗?
09/21
100
大地阳光
·你忘记时代背景。
  @农业生产效率极低,改开后大批农民进城务工足以证明劳力过剩
09/25
101
林燕子
·在歐洲上百年的老房里牆邊都有一個爐,爐上還有煙囱,冬天燒柴取
  @出现天然气之前欧洲就没有活人吗?欧洲人没有冬衣吗?都什么傻叉言论!
09/23
102
netcamel
·金融经济、科技、军事,美国都是超级No.1,居然也要跟着说“美国正在崛起”
  @沙利文:依托科技战略“四大支柱” 美国正在崛起
09/21
103
MLA10639
·德日印度进入五常
  @联大上,德国总理爆出惊人言论,网友听后炸锅了:印度都不服!
09/25
104
qianwan
·你您老转的这篇是脑残文。中国承不承认科索沃
  @为什么中国不会承认乌东四州“公投入俄”?
09/25
105
jolly11
·你需要长点见识
  @唐山打人案判決太含糊及文不對題。
09/23
106
急了
·人民更关心这些恶势力背后保护伞是谁?受到何种惩罚?河北省委
  @唐山打人案即将公开宣判,陈某志最多遭有期顶格惩处
09/22
107
xiaoyaoxiao
·相濡以沫,何如相忘于江湖。
  @普京:俄罗斯国家历史上的每一个困难时期总会以祖国的重生结束。
09/22
108
热评互动:108 贴     参与网友:56 位     栏目热评推荐加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