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园首页
新闻速递
婚姻家庭
魅力时尚
女性频道
生活百态
家居生活
美食厨房
八闽大地
四川风情
江南同乡
非常影音
在线视频
社区导航
车迷沙龙
游戏天地
卡通漫画
新❀华漫
体坛纵横
运动健身
电脑前线
数码家电
手机数码
旅游风向
摄影部落
奇珍异宝
内涵爆笑
热帖导读
笑口常开
娱乐八卦
文化长廊
军事纵横
百家论坛
科技频道
情感笔记
意浏尚会
和气生财
逍遥自在
养生保健
抗疫信息
哲学世界
热评问答
经济观察
谈股论金
网际谈兵
史海钩沉
博论天下
杂论闲侃
京华茶馆
唯美乐园
学习园地
命理玄机
宠物情缘
网络歌坛
音乐殿堂
私房话题

近期栏目热评榜 榜单根据评论回复帖的阅读热度自动生成    【 本栏目原创排行 】 【 全部社区热评 】
个人频道
热门回帖评论
发布时间
热度
排位
君均臣诚
·智慧世界,人本来就是多余的
  @进了天国干什么?每天就是歌颂上帝?
09/25
☆☆
百家论坛
No.1
全通
·之前中国政府口口声声说两加拿大人不是人质
  @孟晚舟被放了!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09/24
☆☆
2
君均臣诚
·双方都如此,所以才写这帖子
  @反正现在就是各种阿Q式的自我安慰。呵呵。
09/25
☆☆
3
州官放火
·无知欢乐多!教教你啥叫“无罪推定原则”:
  @孟晚舟没认罪,已回中国,美议员批“屈服”
09/26
☆☆
4
求真求实
·纠正一些错误。加拿大象个打手,抓孟晚舟但被中国制裁,经济损失大,还
  @孟晚舟案落幕,各方得失算笔账
09/26
☆☆
5
全通
·2个换一个,还损失了国家声誉
  @赢了 放国歌
09/24
☆☆
6
tarmarder
·毛泽东在一九三七年八月在陕北洛川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感谢日军侵华:是毛泽东汉奸本色的真情流露
09/22
7
君均臣诚
·我看到3分多钟,就停下来。你去十个教会,
  @太震惊,“基督徒”竟然不能进天国!
09/25
8
全通
·把加拿大人谢伦伯格改判死刑是孟小姐得到释放的关键
  @敢飞进美国才是孟大小姐的胜利
09/25
9
XYZ-Space
·从此贴可见,作者对当今世界了解太少。在他的知识库里,中国现在全是
  @历史会怎么记载孟大小姐?
09/26
10
北京雨
·前些年中国华为从美国买进大批芯片时,美国明确告知不可
  @孟晚舟回国展示了中国实力的崛起。孟晚舟被软禁一千多天没有屈服,到
09/26
11
君均臣诚
·在一起做生意,最终两个人绕着走,总不是事吧?
  @你这个有点本末倒置吧,什么叫敢不敢再进入美国
09/25
12
君均臣诚
·很快会有资产税出现,就是每年交现有资产的
  @这个你别生气。巴菲特贝索斯只享有交税产生的一份福利(人人都享有)
09/25
13
全通
·中国政府基本上没处决过白人,不是说白种人就多么高尚。
  @加拿大人,对美国来说,啥都不是
09/25
14
君均臣诚
·很明显,怕节外生枝
  @孟晚舟包机花了多少钱?可别再回加拿大了
09/25
15
君均臣诚
·这就是美国要从本人印证的
  @美检察官:孟晚舟很坦诚,包括帮助伊朗项目
09/25
16
君均臣诚
·全世界有32亿读保罗书信为新约的教徒
  @太震惊,“基督徒”竟然不能进天国!
09/25
17
忍者不忍
·人质外交其实挺好的,这种政治性的案件这样对付是唯一解
  @思芦随笔:孟晚舟是叛徒还是烈士?
09/26
18
Lv200
·律师肯定告诉过她:如果在法庭上撒谎作虚假供述,将面临重罪(触犯
  @孟回国后不敢说出全部真相,因为她交代的太多了
09/25
19
乡下老爷
·吃杜大小姐软饭的杨氏小气逼死了杜家的大公子。
  @杨振宁这老王八不是好东西。文革时他公然谎言“中国人民享有千古未见的民主”
09/23
20
君均臣诚
·不一定会让她坐监,但
  @进了美国再出来就不容易了
09/25
21
超限战复仇
·有可能。例如三方政府已经相互妥协交换人质,也许早就通知了孟
  @在我认为这是为孟最终签署司法部文件,设置的一个文字圈套。
09/26
22
小李的妈妈
·我講個真事。。。
  @反正都是邻家女儿,自己也不一定吃得上,干脆送礼😄
09/24
23
Lv200
·这是你一厢情愿的片面理解,协议的结果是由三方共同来达成的,美国
  @司法部扎了条小红绳遮丑。它只是提告,能定罪只有法院。
09/25
24
君均臣诚
·二战中只有两个最高机密,通信与核技术
  @连美国都要跟伊朗做生意了,变得可是真快!
09/25
25
君均臣诚
·没有证据,肯定不会动手,为什么美国不抓
  @反正和民主法治无关,和证据无关。楼主哪有玩意
09/25
26
君均臣诚
·加拿大人,对美国来说,啥都不是
  @把加拿大人谢伦伯格改判死刑是孟小姐得到释放的关键
09/25
27
君均臣诚
·实际上,中国也没抓过非白人,
  @中国政府基本上没处决过白人,不是说白种人就多么高尚。
09/25
28
州官放火
·美国司法部有权重新检控定罪,如果孟晚舟违反其中一项:
  @美国司法部所设的条件等于无条件
09/24
29
州官放火
·美国司法部设定了三大条件:
  @哈哈😄,这背后的运作一揽子的交易协商,包括了孟大小姐的法庭答辩认罪
09/24
30
仙骨子
·孟大小姐已无价值,引渡来美审判入狱也只是浪费税💰
  @敢飞进美国才是孟大小姐的胜利
09/25
31
君均臣诚
·这事件与法律无关,虽然最终判决是必须审判,但
  @进入法庭审判才有是不是认罪一说。检方只能“认为某犯罪”,
09/25
32
君均臣诚
·当然不如你这老混混,明明是认错、道歉、还交罚款
  @你这跟小混混打架输了说:“你有种你给我过来” ,怂得义正言辞。。。
09/25
33
君均臣诚
·不是妥协,而是智慧,因为就个人而言
  @做为地球上的超级强权,敢引渡孟那才是美国的胜利,反之就面对中
09/25
34
城市沉睡
·2星期后入境隔离结束。如果没被关押你就把你的照片联系方式贴出来就可以
  @在美国叫,put money in your mouth
09/25
35
君均臣诚
·我应该回答过了,可怎么没了呢!
  @你能说出高超音速武器,量子通信,说明你对世界科技发展没啥了解
09/27
36
Lv200
·美国司法部:孟晚舟承认误导全球金融机构,见内:
  @有没有罪,不是美国说了算。 孟并未认罪, 照样放了。
09/25
37
君均臣诚
·双方都是攘外必先安内,
  @感谢日军侵华:是毛泽东汉奸本色的真情流露
09/22
38
君均臣诚
·错了,一开始我以为是拜习协议,
  @这次就是华尔街在逼着拜登放人
09/26
39
君均臣诚
·据我知道的案例,FBI
  @华人突遇FBI造访! 律师说千万「别这么做」
09/25
40
君均臣诚
·哦!你是纠结这个,马云被关了吗?
  @2星期后入境隔离结束。如果没被关押你就把你的照片联系方式贴出来就可以
09/25
41
君均臣诚
·谢谢版主
  @已经给 君均臣诚 加上 300 银元!
09/25
42
君均臣诚
·你问问,如果中国无人机被别人捣鼓去,最终发现是华为出卖
  @伊朗的SUN、思科、惠普等品牌的设备怎么来的?别告诉我是华为卖的。。
09/27
43
talkswitch
·米国人这样讲真太可笑了。 卖这个潜艇是个鬼不灵的点子
  @美媒:澳潜艇交易该生气的是中国 而非法国!
09/22
44
yejushi
·美剧中的男同志那么可爱,为什么中国娘炮看着怪怪的😁😁😁
  @去“娘炮” 赞阳刚,真实意图可没有这么简单
09/22
45
君均臣诚
·欢迎你,国内看留园不容易,对关注些事实
  @我不是,国内也没有终身教授,希望你能晒晒,让我见识一下
09/27
46
tuitui
·差不多吧。没有建国头10年里苏联的大量援助,中国经济根本不可能撑过文革
  @嗯,中国万亿涌进
09/23
47
君均臣诚
·如果是那样,为什么要备5年的货
  @事实是事实,但后果不会如此。美国的华尔街需要在中国挣钱。
09/26
48
超限战复仇
·这就像,你左,有人比你更左,你右,也有人比你更右
  @孟晚舟没认罪,已回中国,美议员批“屈服”
09/26
49
君均臣诚
·这要分你为什么支持!
  @只有三人同意毛娶江青,他们就是周、贺与康生。-然必卵,贺胡子被往死里整。
09/21
50
君均臣诚
·那你发达了?赶快去检举,因为去年美国奖赏给
  @伊朗的SUN、思科、惠普等品牌的设备怎么来的?别告诉我是华为卖的。。
09/26
51
州官放火
·1975年金日成访华,见到病重的周恩来,周指着邓小平对金日成说:
  @我指的是核潜艇
09/21
52
君均臣诚
·你如果是学生,怎么这点道理都不懂
  @所以是华人教授有罪还是没有,自己说的自己亲自反驳
09/25
53
tuitui
·who care? 阿富汗的多数人自己选择,也是自己承担。很符合逻辑。
  @阿富汗局势:缺钱缺药缺电困境下的分娩难题
09/22
54
君均臣诚
·去读读圣经
  @啊哈哈,所以5年后你要和中国人面对面,兵戎相见?
09/25
55
我代表群众
·我觉着,贵版也是不少人大肆鼓吹当年日军亲华的好处。
  @感谢日军侵华:是毛泽东汉奸本色的真情流露
09/22
56
州官放火
·因为被告人孟晚舟已书面承认美国检方列举的“银行欺诈事实”
  @既然正义的。。为什么把孟给释放了呢。。
09/27
57
君均臣诚
·如果你是学生,去问问你的教授
  @这个和今天的所谓制裁有半毛钱关系?美国都不敢说的,你来?哈,真 牛逼
09/25
58
sqlserver
·我听到这些就已经热泪盈眶,要是当时在场就更甭提了。刚才路
  @据说她离开机场时对身边的人说:“不要哭,不要哭”,以示共产党员的坚强😄
09/26
59
君均臣诚
·让你失望了,应该是你没在美国生活久,所以没看明白
  @知识信息量不多,结论很多哈
09/25
60
浪迹加州
·怂人习二蛋,没抓住中美斗争关键,中美拼的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看谁敢玩命,
  @中美实力差距到底有多大?不要再被宣传误导,唱衰美国不可信
09/21
61
君均臣诚
·好了,你到现在都没明白
  @认错?你是不是对法律用词有什么误会?dpa,你看看
09/25
62
Gerrard1982
·美帝连个野战防空都没有
  @中美实力差距到底有多大?不要再被宣传误导,唱衰美国不可信
09/22
63
取笔名很容易
·艺术色情如何辨,如此难题实难分。
  @色情与艺术的边界—库尔贝油画《世界之源》赏析
09/20
64
君均臣诚
·你如果知道他们违反规定,应该立刻写信给美国政府
  @出口管制,问题就是美企也有和伊朗做生意的,你见到抓个人了?
09/25
65
小李的妈妈
·😄,讚歌聽久了就形成了習慣,不讚的就屬於大逆不道了。。。如果再
  @某些坛友,你们是觉得中国证监会都是轮子吗?
09/24
66
君均臣诚
·出口管制的前身是巴统协议
  @这个和今天的所谓制裁有半毛钱关系?美国都不敢说的,你来?哈,真 牛逼
09/25
67
君均臣诚
·打个赌吧!
  @再进美国就是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世界第一蠢,
09/26
68
君均臣诚
·对毛害怕的描述,有点不敢苟同
  @由共产国际记者撰写的《延安日记》—— 实录
09/23
69
君均臣诚
·今天,一个二流的演员,嫁一个土财主就可以炫耀自己
  @江青愿下嫁窑洞里的 土匪头,确实胆识过人
09/22
70
冰点男
·你这个有点本末倒置吧,什么叫敢不敢再进入美国
  @敢飞进美国才是孟大小姐的胜利
09/25
71
君均臣诚
·好像美国总统以前去过很多次,
  @拜登敢去阿富汗吗?
09/26
72
君均臣诚
·美国实际上栽了很多次
  @美国无论如何栽了一次。
09/26
73
君均臣诚
·如果人类还有20年,那你也许是对的
  @没必要。再,我什么时候唱衰美国了?就制度和人才说美国强
09/25
74
君均臣诚
·我的判断是正好相反
  @恒大国有化、刘鹤做检讨:习近平在干什么
09/25
75
yejushi
·是她..................
  @满州遗案二 女人身下的刀
09/20
76
风尚美学
·文笔流畅,气势如虹,牛掰!
  @历史会怎么记载孟大小姐?
09/26
77
君均臣诚
·你是水军吗?你用不着回答,
  @说实话,美国官方没说的。终于刁民想害朕哈!
09/25
78
tuitui
·北大没有“北大美术学院”
  @北大高材生成了流浪汉自嘲:里面学的外面用不上
09/20
79
君均臣诚
·在美国叫,put money in your mouth
  @如果不像你说的。你怎样?等答复。我非常想知道。
09/25
80
君均臣诚
·国人肯定难理解,国人讲究居高临下,势如破竹
  @希望美国人的智商能理解你在说什么
09/25
81
洪木林
·所以中国证监会干涉对门商场的黑天鹅摆设算意淫?
  @真可怜,你们对中国除了意淫,没它招了🤣
09/24
82
洪木林
·来,看看辟谣贴,告诉你这个拜登拉稀的谣言是怎么来的
  @真是被洗得很彻底。。。 知道什么是英美首脑会议么?
09/26
83
白彦虎
·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CPTPP:台湾中国争相入群让成员国面临难题
09/23
84
gavinoi
·整的好像自己是学政治的,或者法律?
  @你如果知道他们违反规定,应该立刻写信给美国政府
09/25
85
Lv200
·我想让朋友了解一下:原创首发和原创重发的所获待遇的差别
  @弱势群体并非无辜的羔羊----东海客厅论马民
09/20
86
Lv200
·有没有罚还不清楚,但美国司法部说:孟晚舟承认误导全球金融机构,见内:
  @哈哈,应该是抗拒从严,回家过年,说好了至少要判十年以上,现在连罚款都没,
09/25
87
白云孤飞
·希望美国人的智商能理解你在说什么
  @敢飞进美国才是孟大小姐的胜利
09/25
88
洪木林
·扯回来,您觉得中共的证监会是迷信呢还是轮子呢?还是看看下面这帖子再说?
  @哇!原來中國證監會全都是一群迷信的人!太棒了!中國必將崩潰!
09/27
89
紫玉尘柄
·当年的卓长仁到台湾后拿了蒋经国发的一大把钞票觉得有钱了,想勾搭邓丽君,
  @偷听敌台:“甜歌皇后”邓丽君传奇
09/22
90
洪木林
·看来中国证监会实在是太封建迷信了
  @封建迷信。故宫从来不缺乌鸦。伦敦塔无乌雅则温莎朝亡也是迷信。
09/24
91
铗归来
·你看这首, 粗俗吗?
  @嫖一嫖吗?
09/20
92
tuitui
·当年我们那里的毛纺厂破产的时候,真的就是这样的凄惨。
  @嫖一嫖吗?
09/20
93
长岛风
·连中专都不够!当时考这种初等师范,只需要小学毕业的学历
  @出自一个中专生之口,何时成了名言?
09/20
94
dhy1998
·啥世道,毛腊肉的艳诗 全天朝人民还的认真学习:仙人洞,峰….
  @娶江青的七“险”
09/21
95
小李的妈妈
·我有個疑問。。。
  @“甩锅”变“砸锅” 疾控中心终于认了
09/20
96
西二旗
·文革时,本人小学
  @楼主不想回到文革时期,并不等于别人不想回。文革时期的社会治安
09/20
97
有空格行吗
·楼主不想回到文革时期,并不等于别人不想回。文革时期的社会治安
  @怀念文革的人请看看《光明日报》说的实话
09/20
98
有空格行吗
·我自己就是在那个时期过来的,我当然知道那个时候比现在好。那个
  @难道你不是道听途说?还是亲眼目睹了?见证文革和经历过文革的这里可不少
09/20
99
热评互动:99 贴     参与网友:34 位     栏目热评推荐加分:18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