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魅力时尚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22岁拿影后,40岁被宠成宝,沉迷“霸总”的秦海璐活成了女主
送交者: 南宫秋水[★★声望品衔10★★] 于 2021-04-07 13:52 已读 269 次  

南宫秋水的个人频道

原标题:22岁拿影后,40岁被宠成宝,沉迷“霸总”的秦海璐活成了女主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5季开播,请来了秦海璐王新军夫妻、陈建斌蒋勤勤夫妻、邹凯周捷夫妻、林峯张馨月夫妻。 6park.com

这一季有一个重大的改变,那就是一开始就让夫妻一起出发旅行。 6park.com

第一趟,刘涛就感慨:有老公在就是很麻烦6park.com


然而,也因为有老公在,也就有了更多有趣的点。 6park.com

而在先导片中,秦海璐真是让大家感到很意外。 6park.com

镜头转到她家里时,首先出现的是他老公王新军忙碌的身影——一大早就在厨房做早餐。 6park.com

此时,秦海璐在干嘛? 6park.com

睡懒觉! 6park.com


她老公昨晚早餐后,一边走到卧室,一边连叫她“宝”,呼唤她起床。 6park.com

接下来,抱抱、亲亲、宠溺叫起床,一连串的动作,非常偶像剧。 6park.com

而秦海璐还没完全醒,王新军已经开始整理卧室了,另一边还问她要不要把早餐拿到床上吃。 6park.com


当秦海璐终于下床了,王新军又开始去整理被子了。 6park.com

一边干活,一边还要认真去回答秦海璐那些关于“霸总”的送命题。 6park.com

吃早餐的时候,王新军吐槽霸道总裁小说的不现实,秦海璐却一脸认真地说:“女人有爱情就行了!6park.com


这不就是“傻白甜”的设定吗? 6park.com

而她老公王新军,也自认是秦海璐心目中的“霸道总裁”。 6park.com


就这么几分钟的片段,秦海璐就完全颠覆了大家之前对她的认知。 6park.com

原本在观众印象中,秦海璐是业务能力超强的御姐型演员。 6park.com

作为中戏96明星班的“七朵花”之一,她的同学有章子怡、袁泉、刘烨等如今影视剧中的顶梁柱人物。 6park.com


而她自己,起点更高。 6park.com

她在读大学的时候,就演了《榴莲飘飘》。毕业那年,就凭借这部电影拿到了金马奖的最佳新人奖和影后。后来,又参与《到阜阳600里》拿到最佳剧本奖。 6park.com

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主角还是配角,她在那些作品中所塑造的角色,都有非常强的存在感。 6park.com


所以,当金星问她承不承认自己是戏霸时,她非常有底气地说:“我承认!6park.com

同时也非常自信地解释:戏霸的条件,是专业够强。 6park.com


她的履历,确实能让她有足够的底气说出这样的话。 6park.com

而在近些年的一些电视剧中,她又演御姐型角色,和弟弟们组CP。 6park.com

《南方有乔木》中演了一个女老大,但是面对喜欢的人,又是一副小女人姿态。 6park.com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里,和林更新之间,也是火花四溅。 6park.com


她演这种御姐型角色,难得的是,一点都没有“姐姐味”,尽管那时她儿子已经七八岁了。 6park.com

然而,作品中、作为艺人的形象与她现实生活中的样子,却非常分裂。 6park.com

作为一个毕业就拿影后的女演员,她选择去企业当个秘书,还整整上班了一年。 6park.com

作为一个实力派女演员,她却非常喜欢韩男团的小鲜肉。 6park.com


作为一个有较高艺术造诣的人,她的日常爱好是霸道总裁小说,而且是深度沉迷、资深读者。 6park.com

所以,当有网友总结了霸总小说套路时,她能马上就指出里边不对的地方。 6park.com



现在看来,在她身上所看到的种种不太合理的地方,现在或许能找到合理的解释。 6park.com

首先,为什么她都做妈那么多年了,还能用御姐的外表,演出小女人的娇羞? 6park.com

她老公都把她宠成那样了,每天在家,就是一个小女人状态。 6park.com

她只需要把和她搭戏的男演员,想象成她老公,那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6park.com


其次,从小学京剧、大学读中戏,为什么毕业了却去做白领? 6park.com

当初拿到影后的第一个决定,那就是“姐,退圈了,不干了。” 6park.com

说走就走! 6park.com

她用金马奖的奖金,买了一双高跟鞋,穿新鞋不走老路,她转身就去做了哥们公司的秘书,当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小白领。 6park.com


虽然她说是因为觉得当白领特别洋气,但是不是那会也觉得,白领的生活,是最接近霸道总裁小说里的世界? 6park.com

最后,别看她在家里好像是霸总小说里“傻白甜”女主的样子,但其实,她心里跟明镜似的。 6park.com

她依赖老公,但她更知道以什么样的方式和老公相处,既能让自己是自由的,又能让对方给她更多的宠爱。 6park.com


王新军一边吐槽她生活不能自理,另一边又承担起所有家务,这不正好说明,他很喜欢他们现在的这种相处模式? 6park.com

作为女人、作为女明星,秦海璐是人生赢家了! 6park.com

——END——

喜欢南宫秋水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南宫秋水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魅力时尚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