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生活百态首页]·[所有跟帖]·[ 回复本帖 ] ·[热门原创] ·[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这也成了罪?美国母亲狠批女生穿紧身裤,网友纷纷发图反击
送交者: hgao[♂☆★★★★声望勋衔19★★★★☆♂] 于 2019-03-31 12:01 已读 10073 次 5 赞  

hgao的个人频道

6park.com

这年头,穿条紧身裤也有人看不下去了 ...

美国一所私立大学近日因一场关于 " 女大学生该不该穿紧身裤 " 的论战而 " 走红 "。

起因是一位男学生的妈妈吐槽: 紧身裤给男学生太多性暗示了。

美国印地安纳州的圣母大学 (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 ,一所本科教育稳居全美前 20 的顶尖学府,最近因一场关于 " 紧身裤 " 的争论上了热搜。

该大学的一位男学生的母亲 Maryann White,实名在校方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抨击该校女学生们穿紧身裤 ( leggings ) ...

6park.com

6park.com

图 via 网络

这篇文章的标题就叫《紧身裤问题》 ... 6park.com

6park.com

图 via ndsmcobserver.com

我们来看下为何这位妈妈无法接受女学生穿紧身裤这件事 。 6park.com

6park.com

I ’ ve thought about writing this letter for a long time. I waited, hoping that fashions would change and such a letter would be unnecessary — but that doesn ’ t seem to be happening. I ’ m not trying toinsult anyone or infringe upon anyone ’ s rights . I ’ m just a Catholic mother of four sons with a problem that only girls can solve:leggings .

我早就想写这封信了。我等了很久,希望时尚潮流能改变,让这封信不再有必要。但目前看来,潮流还没变。我写的内容不是为了攻击任何人或侵犯任何人的权利 。我是一位信仰天主教的母亲,有四个儿子。目前我们遇到一个问题,只有女孩子们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关于紧身裤 。

The emergence of leggings as pants some years agobaffled me. They ’ re such anunforgiving garment . Last fall, theyobtruded painfully on my landscape. I was with my family. In front of us was a group of young women, all wearing verysnug-fitting leggings and all wearingshort-waisted tops ( so that the lower body was uncovered except for the leggings ) . Some of them truly looked as though the leggings had been painted on them.

几年前紧身裤开始成为一种普遍的裤子,这让我非常困惑 。这是一种无法饶恕的服装。去年秋天,这种服装闯入 我的视野了,让我极为痛苦。当时我跟我家人们在一起。走在我们前面的是一群年轻的女性,且都穿着紧而合身的紧身裤 ,上半身穿着短款上衣 ( 她们的下半身只有紧身裤遮盖 ) 。有的人的紧身裤,看起来就像画在他们腿上。

▲ The legging problem ( via ndsmcobserver.com ) 6park.com

6park.com

图 via 网络 ; 美国女明星们穿紧身裤的街拍很普遍

这位母亲继续吐槽,称穿包裹性如此之强的服装是女性的耻辱 ; 只会让身后的男人们忍不住看她们的臀部 ... 6park.com

6park.com

I thought of all the other men around and behind us who couldn ’ t help but see theirbehinds . My sonsknow better than to ogle a woman ’ s body — certainly when I ’ m around ( and hopefully, also when I ’ m not ) . They didn ’ t stare, and they didn ’ t comment afterwards. But you couldn ’ t help but see thoseblackly naked rear ends . I didn ’ t want to see them — but they were unavoidable. How much more difficult for young guys to ignore them.

我们身旁和身后的男性们,很多都本能地看向这些女孩子的臀部 。我的儿子们还不至于盯着女人的身体看 ( 当然有我在的时候,希望我不在的时候也是如此 ) ; 他们没盯着那些女生看,后来也没发表评论。但凭心而论,很多人都会控制不住看向包裹在黑色紧身裤里光滑的臀部 。我也不想看,但是还是会瞄到。要年轻的男性们克制不去看,是多么困难啊。 6park.com

6park.com

图 via CNN

这位母亲文章一发,这个学校的女生就 " 炸 " 了 ! 这事儿都惊动美国各大主流媒体了 ! 6park.com

6park.com

图 via washingtonpost.com;" 想想那些有儿子的母亲们 ":圣母大学的一位母亲请求女学生别再穿紧身裤,但却引起抗议 6park.com

6park.com

图 via edition.cnn.com; 她对她们说紧身裤太有性暗示了,于是她们穿起紧身裤反抗

我们来围观下 CNN 的报道 。

"Leggings are so naked, so form fitting, so exposing.Could you think of the mothers of sons the next time you go shopping and consider choosing jeans instead?" a Catholic mother wrote.

一位信仰天主教的母亲称:" 紧身裤太赤裸了,太紧身了,太暴露了。姑娘们,下次购物的时候,能不能考虑下那些有儿子的母亲的感受 ,买牛仔裤而不是紧身裤 "。

She also blamed the entertainment and fashion industries for making it hard on women to teach their sons that women should be respected.

这位女士还将紧身裤潮流于娱乐和时尚行业 ; 这股潮流让很多女性难以教育儿子们女性是值得尊重的。

▲ She told them leggings were too suggestive, so they wore them in protest ( via edition.cnn.com )

这位母亲的脑回路,看得小编也忍不住吐槽:我穿什么还需要考虑有儿子的母亲的感受 ? 您管得也太宽了吧。 6park.com

6park.com

再说,女学生穿个紧身裤就是在性暗示男学生,那么男的穿条紧腿裤,是否也算是在诱惑女生了 ? 6park.com

6park.com

卖紧身裤的老板内心 OS: 都是我的错 ... 6park.com

6park.com

毫不意外,这位母亲的观点迅速引起网友抗议。 但网友们抗议的方式,还有点可爱。

一位女性在推特上发出她穿短款紧身裤,做高抬腿动作的照片。 6park.com

6park.com

图 via CNN; 我秀腿,我开心,我自豪

她的推特配文是这样的: 6park.com

6park.com

" 一位信仰天主教的母亲在圣母大学校报上发表一篇文章,称女人的紧身裤让男人堕落。我们想抗议这个观点。男人堕落不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也不想时常被一些人自以为是的道德观念和女权主义审视。" 6park.com

6park.com

图 via Twitter; 牛仔衣配紧身裤的穿搭

除了女网友,也有男网友秀图。一位男性在 Ins 账号上,发布一张他穿紫色紧身裤的照片。 6park.com

6park.com

图 via instagram

这位男性还呼吁大家用更包容的眼光,看待他人的穿着:

I love purple. I love leggings. It stands to reason that I -love- purple leggings.

我喜欢紫色,我也喜欢紧身裤。所以我特别爱紫色的紧身裤。

But on a more serious note: let ’ s all try a bit harder to not shame people for what they choose to wear. Fashion is amulti-party activity . #leggingsdayND ...

这是条严肃的消息:我希望大家努力不去 diss 他人的穿着。时尚是多元的。#leggingsdayND

你觉得穿紧身裤,是对异性的一种暗示吗 ? 你站这位妈妈的观点吗 ?

资料:ndsmcobserver.com; edition.cnn.com;Twitter; Ins

图:网络 ;CNN; washingtonpost.com; Ins; Twitter; 网络 6park.com

喜欢hgao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hgao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生活百态首页]
帖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帖: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