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旅游风向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参加英国同事的婚礼(4)
送交者: 绿岛阳光[★★★笑照江湖★★★] 于 2019-12-01 5:36 已读 4457 次 12 赞  

绿岛阳光的个人频道

我们参加的第三个婚礼是我家司机的关系户,而且因为关系不是像我和师妹师弟们那样近,所以这次只被邀请参加晚上的婚礼招待会开始,就是晚上7点后的自助餐以及以后的活动。

我们和新郎熟悉些,虽然以前也见过新娘。这位新郎已经快50岁了,是个帅哥,或者是个帅大叔?嘿嘿。他不仅长得帅,而且事业成功,在他30多岁的时候就当上了正教授,房产就有不止一套。他条件这么好,为啥这么晚才结婚涅?显然不是没有姑娘嫁他,而是他一直不愿意结婚被套牢呵呵。

现在很多条件好的男人心不稳定呀。因为男人和女人不同,想结婚生育的女人一近40就心里不踏实,因为生育年龄的限制,但是钻石王老五中年男人很吃香。上帝是多么的不公平!谁说人生来是平等的?上帝就是偏爱男的冷落女的!男女从来就是不平等的!

现在男到4050岁,只要事业成功都还是一朵花。当然穷的男人就是20多岁也不是花,要把自己养漂亮了才是花。看看世界上有那么多女子对同龄的自由身帅哥不屑一顾专门对已婚的糟大叔们一往情深,不惜自己送上门,千方百计勾引,投怀送抱当外室做小三,不能上位被甩了都还日思夜想的整天写情书写情诗涅?因为这些糟大叔有钱呀,勾引成功可以省去很多年艰苦奋斗!

我有个朋友的朋友丈夫曾是国内某市的市长,据说其出差的时候,有不只一位年轻姑娘能晚上守在宾馆硬是要往这位市长的房间里闯!拒绝这种诱惑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呀!物欲横流的世界有肥沃的生长妓女情怀女人的土壤!

其实小三能上位的不是很多,除非人家老婆烦了主动让出。我知道好几个当小三的女人,只有一个上位了,正是因为正房是个完美主义者,知道丈夫出轨后,坚决把丈夫赶了出去,便宜了小三。其他几位小三都命运不佳,没能上位,人家老婆孩子现在是家庭幸福满满,当小三的几位女人爹不疼娘不爱的一直没有好的结局。 6park.com

试想,当小三成为老婆以后还有啥乐趣和激情涅?特别是许多原配本身条件不差,还有孩子这一重要纽带。要是小三再拖到不能生育的年龄,那就是天天晚上仰望星空也是白望了呀!成功男人都不蠢,知道愿意当别人小三的女人身贱心也贱,怎么能轻易地娶回家当老婆呢? 6park.com

我的理论,男人都是花心的,男人出轨与否与其自身道德伦理修养以及得失衡量有关。但是男人找不找到小三和其本身的地位身价有关。没钱没地位的男人连找老婆都困难还想小三涅?也许可以凭网上的假包装和同样在网上假包装的女人调调情?诚然,这些男女是不敢以真实身份相见的。 6park.com

现代社会成功男人外面诱惑太大,所以,我以为,只要双方爱还在,丈夫偶尔犯错愿意改正错误回归家庭,妻子应该原谅。我见过不少这样至今仍然妻贤夫爱的家庭,天伦之乐融融。

过去,女人必须将处子之身留到新婚之夜,所以,一般是男人着急结婚,因为不结婚男人就不能得到“little pleasure”。但是现代社会的性解放,禁忌解除了,现在男人,特别是各方面条件比较好的男人,不结婚更能自由地得到” little pleasure“ 了,所以现在很多男人只有玩好了,想有孩子了才会考虑结婚稳定下来有个家庭。很多人都是奉子成婚。也是呀,在如今社会保障无虑时,特别在国外,如果不是想有孩子,男人为啥要成家涅?

俺曾经有个同事总结说如果男人在交往两年后还不向女人正式求婚的话,这两人就不会有未来,因为这个男的心态在两年里不能定下来就很难抓住了。

俺不知这位新郎以前有过多少女朋友,至少俺知道他10年前的女朋友不是这位新娘。今晚婚礼上最高兴的一定是这位新娘,守了这么多年,终于耐心地将白马王子守成了丈夫。他们也算是奉子成婚的,因为今年他们两人的儿子已经5岁多了,在婚礼上穿着一套西服,一副小英国绅士的派头。

新娘漂亮,新郎英俊,他们的儿子也非常帅,长相和俺们英国的小乔治王子很像,很乖很甜很懂事。

这次我们接到的请帖里没有礼单,可能是参加婚礼招待会的人一般不须送礼的。但是我们还是准备了一套皇家道盾的香槟酒杯和一瓶香槟酒作为礼物。

这次婚礼的地方就在我们所住城郊的一家农场里,我们不需要订宾馆的,晚上可以赶回家。但是我们要决定是开车去还是叫出租车去,如果是自己开车,我家司机就不能喝酒会少了很多乐趣,所以商量再三我们决定坐出租去,虽然来回要花一大笔车费,快乐为上嘛。

这次的婚礼为中型,正式客人120人,是两位新人的亲友和多年的朋友们。晚上邀请参加招待会的有三十几人,如我们主要是新郎的同事。

这次婚礼的费用应该是新人两口子自己负责,因为新娘新郎都是40开外了,自己应该有的是钱呵呵。

婚宴在一个很大的白色婚礼专用帐篷里。晚餐的自助餐主食是一头半大的烤乳猪,随便吃,两个酒吧同时开放,各色各样的酒敞开免费供应随便喝,包括好几种鸡尾酒。

鸡尾酒力量大还好喝,我接连喝了好几杯,不知不觉就喝到头晕,开玩笑说一定要将出租汽车钱给喝回来!哈哈哈。。

外面的鸡尾酒吧台:

IMG_2719a.JPG 6park.com

里面的正式吧台:

IMG_2756a.JPG

第一次见这么大的烤乳猪:

IMG_2744a.JPG

参加婚礼的客人:

IMG_2752a.JPG

舞会马上要开始了:

IMG_2758a.JPG

也许是看着这隆重的婚礼突然有感想,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俺家司机突然很认真地说,“我们当初没有举行婚礼,将来我要给你个隆重的金婚纪念仪式!

我笑着说,“那我就耐心地等待着我们的隆重金婚纪念仪式啦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是每一个坠入爱情步入婚姻人的心愿。我认识我家司机的时候他18岁,当年他使我下定决心和他牵手,是他那要给我一生幸福的承诺。。。这50年金婚纪念是他的承诺继续?

世界变化真快呀!令人目不暇接。俺们结婚的年代,大家都要争取互相是彼此的第一个和唯一的一个,现在的社会环境,能成为彼此的最后一个也是不错的涅!

女人的幸福在于:你的爱人不仅爱你的青春美貌,你的活力无限,也爱你的满头白发和苍老容颜。。。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

那天晚上天晴,月亮很圆地挂在空中,啊!好一个愉悦的人好月圆的夜晚:

IMG_2761a.JPG

(全文完) 6park.com

(全部绿岛阳光摄图) 6park.com

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6park.com

贴主:绿岛阳光于2019_12_01 5:40:42编辑
贴主:绿岛阳光于2019_12_01 5:47:41编辑

评分完成:已经给 绿岛阳光 加上 500 银元!

喜欢绿岛阳光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绿岛阳光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旅游风向首页]
绿岛阳光 已标注本帖为原创内容,若需转载授权请联系网友本人。如果内容违规或侵权,请告知我们。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