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宠物情缘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喵星人究竟能有多表情帝?分分钟让你怀疑家里到底养了几只猫!
送交者: 牛员外[♂★★★★健身房行走★★★★♂] 于 2019-01-08 7:32 已读 1590 次 1 赞  

牛员外的个人频道

话说, 6parker.com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喵星人是一种高冷的生物, 6parker.com

有时候不亲人就算了,还总是摆着一副无比慵懒冷淡的样子。 6parker.com

不过其实这是一个误会,只要善于捕捉生活瞬间, 6parker.com

喵星人的脸部表情绝对能带来惊喜,可以说每只都有成为表情包的潜力。 6parker.com

最近在日推上兴起一个“变脸大赛”的话题, 6parker.com

一波铲屎官积极晒出自家喵星人不同的面部表情对比照, 6parker.com

不少猫猫一秒就从天使的猫设崩塌,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同一只猫: 6parker.com

有点突然,各位铲屎同仁,本次喵星人变脸大赛,由我家的拉开序幕。 6parker.com

重新翻了一下家里喵星人的照片,才发现也有这么丑的时候。 6parker.com

秒变成恶霸地方官的嘴脸,脸上大写着猥琐狡诈。 6parker.com

参赛!女朋友的时候。变成老婆后。 6parker.com

睡觉后的表情,真的让人无力吐槽=。= 6parker.com

穿上衣服后,小鲜肉变大爷 6parker.com

到手小鱼干前后的对比,非常真实。 6parker.com

我家的小可爱,宣布参赛 6parker.com

说是变脸,其实拍照时的光线挺重要的。感觉像是眉毛被剃掉了一样。 6parker.com

从微胖的可爱,到了熟睡时,暴露了赛脸盆的大肉脸。 6parker.com

可爱的那张,是被男朋友抱着的时候; 6parker.com

死鱼眼的那张,是被我抱着的时候,这是为什么啊老天鹅??? 6parker.com

我家的也来参加,一秒变眯眼大爷。 6parker.com

没错,是同一只猫,左边是施暴脸,右边是受害脸( ー̀ωー́)゙ 6parker.com

橘猫愤怒咆哮脸→哎呀,好像嗑到牙了 6parker.com

我家的小白似乎收到了参赛邀请,表情变化似乎受心情而定 6parker.com

大概是对头顶的大白头套感到不满 6parker.com

参赛,纯真的少年 VS 高傲的中年富商 6parker.com

平时看着还好,下面那张感觉像是杀了好几人的凶残杀手 6parker.com

撒娇的时候 和 “滚去那边”之间的表情落差 6parker.com

嘴角轻轻上扬,仿佛轻蔑的说:“切,都是渣渣” 6parker.com

撒娇模式和恐吓模式 6parker.com

是同一只兔兔猫,没有撒谎 6parker.com

受到惊吓的少女 VS 恶狠狠的大佬 6parker.com

睡颜也有微妙的落差 6parker.com

看着挺乖的,其实人家凶凶的呢! 6parker.com

哼,这样的比赛,必须要参加了! 6parker.com

时常要提醒自己,多想想可爱的时候…… 6parker.com

一时没注意绷着脸,就变成了大妈模样。 6parker.com

嗯?一秒后,哈哈哈哈哈哈! 6parker.com

作为铲屎官,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相册里,总有那么几张喵星人的表情包。 6parker.com

它们随意变化正经的样子、认怂的样子、耍贱的样子、卖萌的样子, 6parker.com

有时候真的会让铲屎官产生错觉,自己到底养了几只猫呢=。= 6parker.com

Ref: 6parker.com

https://matome.naver.jp/odai/2154598310944044301 6parker.com

https://twitter.com/hashtag/顔の振り幅選手権

喜欢牛员外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宠物情缘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