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宠物情缘首页]·[所有跟帖]·[ 回复本帖 ] ·[热门原创] ·[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从出生开始,这个小可爱一直享受皇帝般的待遇
送交者: hgao[♂☆★★★★声望勋衔19★★★★☆♂] 于 2019-03-24 21:40 已读 1852 次 1 赞  

hgao的个人频道

6park.com

应法国总统马克龙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作为中法友谊的象征的旅法大熊猫 " 圆梦 " 如今生活得怎么样呢 ?

6park.com

2017 年 8 月 " 圆梦 " 出生了。作为旅游法大熊猫 " 欢欢 " 和 " 圆仔 " 的第一个宝宝," 圆梦 " 是第一只诞生在法国的熊猫幼崽,从出生起,就备受关注。

The parents of Yuan Meng, Huan Huan and Yuan Zi, arrived in France in January 2012 on a 10-year loan from China.

" 圆梦 " 的父母是 " 欢欢 " 和 " 圆仔 "。它们 2012 年 1 月来到法国,租期 10 年。

Via xinhua

这对明星夫妻来到动物园后,很快成为人气王。

Since the couple's arrival, the number of visitors to the Beauval Zoo has doubled, and reached 1.5 million in 2017.

园方介绍说,随着欢欢 " 和 " 圆仔 " 入驻博瓦勒动物园,游客数量翻了一番。全园 2017 年接待游客数量 150 万人次。

Via Xinhua

现在动物园的网站和 Facebook 主页,也是 " 圆梦 " 一家三口的照片。

" 圆梦 " 的待遇有多好呢 ?

法国第一夫人给起名字

2017 年法国总统夫人布丽吉特出席熊猫幼崽的命名仪式。

During a naming ceremony on Dec. 4, French First Lady, new panda's godmother, announced with Chinese officials that the four-month-old cub's name was Yuan Meng which means "dream comes true" in Chinese.

当地时间 2017 年 12 月 4 日,法国为首只在法国出生的大熊猫举行命名仪式。大熊猫的 " 教母 "、法国第一夫人布里吉特和中方官员出席,把这只 4 个月大的熊猫取名为 " 圆梦 ",意思为实现梦想。 6park.com

6park.com

陪法国总统马克龙过生日。

总统马克龙本人也曾在 40 岁生日之际,专门前往动物园看望 " 圆梦 "。

French President Emmanuel Macron on Saturday visited Yuan Meng, the country's first-ever panda cub, while he was celebrating his 40th birthday with family at Beauval zoo in central France, the zoo said in a statement.

动物园通过一个声明说,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庆祝他 40 岁生日的时候和家人一起造访动物园,专门看望 " 圆梦 "。 6park.com

6park.com

明星礼遇

去年 8 月 4 号," 圆梦 " 的一岁生日也是超级轰动了。 6park.com

6park.com

Via Twitter

法国博瓦勒野生动物园专门为小家伙准备了生日礼物,数以千计的法国人到动物园与小 " 圆梦 " 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Cake, posters, mascots and even books and CDs on the one-year-old male cub are offered to hundreds of fans who have been queuing for long minutes in hope to catch a glimpse of the chubby bear.

为了给 " 圆梦 " 庆生的游客和粉丝们准备了蛋糕、海报、吉祥物甚至是书籍和 CD! 大家等了很久就是为了看一眼小家伙。

The ceremony started at around 9:15 local time ( 0715 GMT ) when Yuan Meng, accompanied by two caretakers, entered the outdoor enclosure to discover "special baby panda", a glace birthday cake made of honey, fruits and bamboo which did not immediatly arouse its appetite.

9 点整," 圆梦 " 在两名饲养员的陪伴下闪亮登场。动物园方面特别准备了一个蜂蜜、水果和竹子做的蛋糕给小家伙。伙但是,小家伙对这个蛋糕并不是太喜欢。

"I know there are live footage on TV, but I prefered coming and see Yuan Meng with my own eyes. I have already visited the giant pandas several times before. Yuan Meng has grown well and it is very beautiful and cute, I took a lot of photos," a visitor who gave her name as Bourreau told Xinhua while enjoying the cake with her husband.

一位叫 Bourreau 的游客告诉记者," 虽然电视上也会播出,但是我还是想亲眼看看‘圆梦’。我已经见过很多次大熊猫了。‘圆梦’长得很好,很漂亮,很可爱,我拍了很多照片。"

如今," 圆梦 " 一家已经成了博瓦勒动物园的超级人气王。经常有粉丝评论它们一家的日常。 6park.com

6park.com

动物园 Twitter 主页 6park.com

6park.com

太可爱了 !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有网友表示,希望 " 绑架 " 大熊猫,让它们继续呆在法国。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祝你好胃口 ! 圆子 ! 6park.com

6park.com

祝你好胃口 ! 我的大熊猫 !

动物园园长德洛尔先生表示,希望未来能与中方有更多的合作,祝愿中法友谊长存:" 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个合作,而是坚固的友谊。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友好关系。我们希望博瓦勒动物园和成都大熊猫基地的友谊能够延续下去,祝愿中法友谊长存。"

Via CRI 6park.com

6park.com

祝愿中法友谊长存!
喜欢hgao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hgao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宠物情缘首页]
帖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帖: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