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宠物情缘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前一秒:“谁也不能伤害我主人”,下一秒:“你知道得太多了”
送交者: xanfan[♂☆★★★声望勋衔16★★★☆♂] 于 2020-11-20 19:35 已读 1029 次 1 赞  

xanfan的个人频道

有拍过一些艺术照或者其他美照的朋友都知道,拍照过程需要服装、道具、构思、光线、器材等等,如果还要宠物配合,那么宠物一旦不配合,可能就会出现一些奇怪的囧况。

前一秒:女子与狗狗拍结婚照,然后一只小狗狗在中间征婚。

下一秒:结果小狗和大狗打起来了,大狗害怕得钻进裙子里,然后还有一只猫来劝架…… 6park.com

6park.com

前一秒狗子好像在守护自己:“谁也不能伤害我主人”

下一秒感觉在严刑逼供or杀人灭口:“你知道得太多了” 6park.com

6park.com

前一秒:猫咪唯美地在两个华丽的玻璃瓶子中,美妙的点缀

下一秒:对木塞张口就咬,一秒破功 6park.com

6park.com

前一秒:在装蝙蝠侠

下一秒:老子不干了!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滑梯真的好好看,而且好好玩”

“哎呀,怎么掉下来了” 6park.com

6park.com

论拍摄角度的重要性 6park.com

6park.com

前一秒:在树叶飘落的秋天,我漫步在树林,感受岁月消失的忧郁,让浮躁的心灵来这里洗涤、放牧,给心灵一个短暂的假期。

下一秒:我要玩疯!! 6park.com

6park.com

前一秒:我摆着高难度的空中一字马,向天空展示着我的傲娇。

下一秒:“老马失蹄!” 6park.com

6park.com

以为的艺术家的桌子VS现实的 6park.com

6park.com

靠着狗子很舒服,但是鼻子一痒,我就忍不住要挠挠啦 6park.com

6park.com

前一秒,在和主人独处,享受阳光的美好

下一秒:看到其他同伴忍不住要发足狂奔去打架 6park.com

6park.com

前一秒:被秋天的落叶包围,像穿了一条华丽高贵的裙子。

下一秒:我掉落在“深深的泥潭”里。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老实交代,是不是你把妹妹给推倒的? 6park.com

6park.com

通常以为狗子在拍合照的时候,会很配合摆一个正经的姿势。

结果下一秒就被它无声无息地“偷袭”了。 6park.com

6park.com

猫咪站在肩膀上拍照很威风?

“你慢慢玩,我先走了”——结果被一脸嫌弃 6park.com

6park.com

以为孩子在浴盆玩水很开心?

——其实下一秒就随时会哇哇大哭 6park.com

6park.com

“你拍够了没有,老子饿啦~~” 6park.com

6park.com

“听说鲜花与狗子很配,那我先来尝一下” 6park.com

6park.com

和狗子拍照的时候,南瓜不能只买一个,因为下一秒它就有可能把它啃掉。 6park.com

喜欢xanfan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xanfan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宠物情缘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