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婚姻家庭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为什么男人接吻时喜欢摸胸?
送交者: 【摄影部落】[☆★★★声望勋衔16★★★☆] 于 2020-08-12 9:17 已读 7654 次 3 赞  

【摄影部落】的个人频道

男生为什么在接吻的时候喜欢摸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呢? 6park.com

大都女生表示确实不太懂,但这却是每一个男生都会的常规操作!!!至于为什么,还得问问他们本人 6park.com

6park.com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顺其自然... 6park.com

6park.com

大概是激素作祟吧...情到深处自然... 6park.com

6park.com

不摸她的难道摸我自己的? 6park.com

6park.com

你吃饭扶不扶碗?这是一个道理 6park.com

6park.com

这是常规操作,一套的,不可分离 6park.com

自然操作?情不自禁?emmm...好像也确实没毛病哈哈哈。 6park.com

6park.com

虽然不少女生在第一次接吻面对摸月匈时,会感到有些奇怪且不知所措,但是渐渐就“乐在其中”了毕竟情到浓时什么事都顺理成章了嘛~ 6park.com

 
6park.com

说到摸月匈呀,可别只让男朋友来,我们自己也要没事就摸一摸。千万别觉得我在耍流氓,也别觉得羞涩,因为正确的动作可是用来帮助我们检查乳房健康与否的! 6park.com

 
6park.com

是不是很惊讶?没错!现在乳房疾病已经是女性高危问题,而门诊70%~80%的乳腺患者都是自检发现的,所以女生到了20岁以后就要定期自我检查!这也是很多专家都提倡的检测办法~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看到说自己检测,是不是开始上手了?千万别!我还没说完呢!乳房自检可不是随便摸一摸就完事了,是有科学步骤和最佳时间的!  6park.com

6park.com

一般来说检测的最佳时间为 6park.com

月经开始后的第7~10天。这个时候激素最为平稳,乳腺也不会过于活跃,这样以来对检测结果的正确性影响最小~ 6park.com

 
6park.com

千万别在月经前几天以及期间去检测,不然你可能会自己吓到自己,因为这个时候乳腺非常活跃, 6park.com

结果并不准确!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①观察大小  自己检测我们也要像个医生一样望闻问切,第一步自然就是最重要的观测。首先面对镜子站立(脱衣哦),这一步一定要拉好窗帘hhhh。  6park.com

6park.com

然后主要观察下以下6种情况 6park.com

6park.com

如果出现以上任何一种都要去医院进行检查!  ②指压循环按摩  这一步就要我们上手了!先将左侧手臂举起,右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用三指指腹进行按压,力道更柔和~  6park.com

6park.com

然后按照画圈方式由乳房的外侧向内侧,以顺时针轻轻按压检测,一圈一圈逐渐缩小至乳头外围。  6park.com

6park.com

左侧进行完就以同样的方式,对右侧进行检测。  ③乳头异变检测  检测的最后一个部位是乳头,这一步不是按压了,而是要用手指提起乳头,挤压一下看有没有外溢物以及肿块。 6park.com

  6park.com

并且观察是否有以下情况 6park.com

6park.com

 ④卧位检查  在做完站位的检查后,还需要我们进行一次第二步和第三步的重复,不过不同的是这次需要躺在床上,并且在肩下垫枕头,让乳房与胸腔平齐。 6park.com

6park.com

这样的做法叫做卧位检查,能更好的检测到乳房下侧以及一些容易漏掉的地方,以保更加准确全面。 6park.com

 
6park.com

自检方法了解完了,那我们还要小小的认识一下常见的乳房疾病,这样才能帮助我们做好预防以及应对。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姐妹们你是不是在经期将近前,就会发现自己的乳房只要触摸或者晃动就会胀痛?而在周期结束后减轻并逐渐停止?这就是乳腺增生在作祟!  6park.com

6park.com

你要是问它为什么会出现,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令人头大的激素问题...(长痘痘、月经不稳也是它的问题!!!) 6park.com

 
6park.com

小叶增生的普及率非常高,50%~70%的女性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增生。 不过大家不要害怕,它并不是严重的疾病,而且癌变的几率很小!!!咱们就该吃吃该喝喝,怎么开心怎么来,重点是保持作息规律心情愉快~ 6park.com

 
6park.com

当然虽然病变可能性非常之小,但是检测以及预防还是要做好的呀!毕竟如果有并发症的话,情况就严重了。 Ps:千万别听信那些无良商家说的什么可能会癌变,需要通过按摩消除! 6park.com

6park.com

听到“瘤”这个字是不是有些严重了?nonono!瘤也是分好的和坏的滴~它——乳腺纤维瘤大都是“好人”,癌变几率很小很小!(还是有可能) 6park.com

 
6park.com

它和增生同样是激素作祟的后果,产生原因主要是雌性激素活跃。 不一样的是,即使是出现了乳腺纤维瘤,也不会感到疼痛!主要表现为出现明显高于皮肤的肿块,所以它很容易被发现~只需要你没事就看看自己的胸hhhh 6park.com

6park.com

如果你发现有异样,就要去医院进行确诊检查啦~然后至于治疗办法就听医生的。  6park.com

6park.com

乳腺癌就是这里面最为严重的一种了,大都发生于30~50岁的女性,在女性癌症中属于首位。 6park.com

  6park.com

主要症状表现为乳房凹凸不平,一般来说没有疼痛,所以很多人不会仔细观察也就察觉不到!等到发现的时候大都是晚期了...  6park.com

6park.com

虽然它很残酷,但是如果能够早点发现,只需要做很简单的手术,并且不会影响到生活!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预防办法,特别是定期检查! 6park.com

 
6park.com

乳房疾病有大有小,虽然说乳腺增生和乳腺纤维瘤大概率不会恶化, 6park.com

但是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几率,因此我们为了以防万一,需要采取一些有效的预防措施。  6park.com

6park.com

乳房健康每一个女生都不能忽视,现在女性乳腺癌的患者年龄明显下移,25到39岁的年轻女士患病趋势呈上升趋势!所以每一个女生呀都要学会做定期检查!  6park.com

6park.com

除了每个月自己摸摸月匈以外,咱们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还是需要去医院做一次乳腺B超检查滴!差不多一年一次就好啦~要记住自检不能代替正规医院检查! 6park.com

6park.com

内衣的重要性我已经说了八百遍了,但我知道还是会有很多表妹不知道自己的size! 6park.com

6park.com

 再来一遍合适的内衣真的超级无敌巨重要!先不说那些过小的会穿的不舒服,它还会挤压我们的胸部,然后乳腺增生就会找上门来! 其实测量自己的Size很简单,只需要一副不到2块钱的卷尺,和3分钟休息时间! 6park.com

 
6park.com

按照图中测量方法会得到两个数字,再减法计算:上胸围-下胸围=罩杯型号,对照下面这张表格就会知道自己的尺寸啦~  6park.com

6park.com

当然如果你自己拿不准的话,那就在购买的时候试穿! 除了买对尺寸,还要穿对!合适的内衣正确穿戴后一定满足下面三个标准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之前说到激素这个万恶之源,惩治它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做法就是保持心情愉快!如果你情绪不稳定,压力过大,易爆易怒的话,就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这样一来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就会来陪伴你! 6park.com

6park.com

所以说呀,没有什么比开心更重要!减肥节食不开心了,咱就稍微放松一下!和别人发生争执?千万别吵!在心中默念:千万别生气,气坏了身体没人替!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这一点又是老生常谈的啦!俗话说得好,病从口入!所以饮食可谓是重中之重。  6park.com

6park.com

当然芽芽可不会提倡什么蛋糕炸鸡全戒掉,我自己都做不到啊啊啊!不过我真的建议大家减少摄入,偶尔来点清淡饮食也不错呀。一顿炸鸡薯片换来一个健康身体,这个买卖可一点儿也不亏! 6park.com

 
6park.com

如果你是乳腺增生患者的话,记得减少脂肪和雌激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动物油、大豆等 最后一点早点睡觉,睡足觉!
喜欢【摄影部落】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摄影部落】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婚姻家庭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