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际谈兵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美军死亡率0,敌国死亡大约24万的行动,随军牧师波特给日本丢了两颗磷肥炸弹
送交者: lubolong[★品衔R6★] 于 2019-11-07 23:29 已读 7517 次 24 赞  

lubolong的个人频道

磷肥又发帖了,刚看个标题,什么美军死亡率低,这事还要洗吗?还某I D。
自从不潜水吧,外号就多了,首页那叫我五毛狗的多了去了。我有时候拉黑都来不及。都2019年了,五毛钱能干啥?你说能干啥?送个餐不止五毛吧。与时俱进下子成不成?这帮独运轮子,伪公知,假模假式伪道学。
他那帖子都不用看,就知道说的啥,美国人性化,美国爱生命。那意思中国不人性化,中国政府不爱惜士兵生命呗。明说,别扮学者腔。
那种似黑不黑的味道透着标点符号都能闻得到!跟国内公知的体味一模一样。
谁不承认近代以来美军死亡率低啦?关键你分析的那原因,还不洗不洗的,骗谁呢?
牧师,美军带着牧师走啊,那祈祷,士气可高啦。二战两颗原子弹炸日本,飞机上有没有牧师?那牧师看到广岛蘑菇云是开心啊,还是点赞啊?那次行动的美军死亡率0%啊百分之零。
牛逼。
总之在国外看新闻是看得透透的了。
西方媒体见缝插针,逮着机会就黑中国,39条性命不过是政治斗争,掩盖内部矛盾的工具。中国官方媒体对西方事件的报道倒没有多少夸大,报道自己的丑事也没留情面,中国其他媒体和公知都是跟着BBC走的,海外的中文自媒体吧也差不多,不管任何关于中国的新闻,甚至华人的新闻,立马往中国崩溃论上连接,方正一点好都没有。有的很直接,有的就很隐晦了。那这到底是谁在洗脑呢?
不怕直接喷的,就怕装傻带风向的,玩左右脑半球开发的,套路深,招式老到,极具启发性。
总之,磷肥洗地是看清楚了,没跑,就跟小时候写作文套路一样,看到路上一分钱,交还是不交?伟大的牧师点醒我要注意人性美,结果我刚对着警察叔叔掏兜,警察叔叔就冲我开枪了。真安全哪,人权好美。

评分完成:已经给 lubolong 加上 1000 银元!

喜欢lubolong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lubolong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网际谈兵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