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史海钩沉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重口味 之 国猪继续输 1.
送交者: 苏小洋[♂☆★★★~优秀人才~★★★☆♂] 于 2019-11-15 11:26 已读 10978 次 13 赞  

苏小洋的个人频道

我苏家小洋这辈子其实很知足了
因为我亲眼见证过中国男足2002年在名帅米卢的带领下进了一次世界杯决赛圈
我以为中国足球开始崛起了
然而
正如网友说的那一次原来是特么巅峰........
........ 6park.com

6park.com

我无数次的回眸
在我渐渐对国家队几近消亡的记忆里
不知如何
那一张张曾经让我觉着不咋地的黄种脸 6park.com


守门员左边那个小个子 就是大连的郝海东  守门员右边的是大连的孙继海
这俩货 当时可以说是中国身价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了
郝海东矬号妖刀 主要特点是速度快 但也有致命的缺点 身子抗病毒不行
一到国外就感冒 低烧.......他本人很狂傲的 也确实是中国唯一拿得出手的速度前锋了 经常单箭头在前面晃悠 被队友耽误的拿不到球 一脸赵本山样...... 6park.com

孙继海有张讨喜的娃娃脸 人去了英甲水晶宫踢球
江湖混的矬号中国太阳 主要是边路防守时候带助攻 威胁性很大 因为这种虎逼套路属于冷不防插上助攻
非常好看 卖座..... 给水晶宫拉去了一帮中国迷妹, 6park.com

而前排左一 就是威震德国狗机子联赛的杨晨 原来自北京国安的一名队员 它的特点是会做墙 自带反弹球意识
能为队友挤压出空挡 射门就一般啦 蒙上了 也进的。主要是敬业.....特别被米卢教练喜爱。 6park.com

前排右一名叫李伟峰 矬号大头 这货看着好像少林神功在身 飞铲飞踹 卡别人脖子十字固 啥都会 脚头很歪 但好在身子结实
是后卫的好人选 美中不足就是能吃牌 吃的你心惊胆战的 6park.com

前排右二 就是上海的范志毅 当年的足球报纸通栏标题:谁敢横刀立马 唯我范大将军
它主要是骨骼清奇 宽肩膀架子 仗着骨头硬 就在后卫线上当队长 吆五喝六 十分威风
但是没了他和李伟峰 中国后卫防线将成为漏勺 以前大连的徐宏也很厉害 可惜老了 转身慢 要不然也很萌的
最可惜的是大连的张恩华 去了趟世界杯 没上场......他也很厉害的 防守非常强悍
目前的中国男足里再也没有这样的身板了 都一个个跟鸡崽子似的 娘炮........ 6park.com

6park.com

这张图片里 前排最中心老脸一张的人 名叫马明宇 是四川全兴对的 那时候 喊 雄起 的就是他们
但马明宇在中场 踢得基本上没啥技术 他唯一的亮点是会冷不防远射 抡50脚能进一次的样子 居然属于米卢的福将
三十来岁了也带着 结果战巴西 马明宇累的 脸都绿了 完全拌蒜了 可就是这样的心理 也不知道比后来的国家队强多少个次元
我每想到此 很是忧伤 觉着前阵的男足比如郑智 技术和意识连给马明宇提鞋都不配
太尼玛个球了.....
现在的男猪就是帮人渣..... 6park.com

后排左二 长得死丑死丑的名叫李铁 辽宁出身 浪号:跑不死 曾是中国健力宝青年队的四小天鹅之一
他留学巴西归来 学了一脚精准直线长传 冷不防挺吓人
但是都是留学巴西归来 他那脚法.....真的 站立颠球不出5下就能飞....
接球的时候都是十米开外的落点......我不知道他在巴西经历了什么。
但我很想问问他 你能不骂人么?电视镜头转播的时候 就看他晃晃悠悠去捡球 口型:妈了个臭逼!
很震撼
很难过
感觉很不好..... 6park.com


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 我们可以看出 中国后卫的身子 硬抗国际黑 是没啥问题的
这一点我其实很欣慰
在赛场上 咱技术不行 但是身体素质不是东亚病夫 输了不丢人
大不了知耻后勇......
那时候猪协领着国足还有三千米测试跑 不及格的就属于体能不行 就要退回原队 所以大家身板还不错
后来足协的贪官们 出事了 什么南勇 谢亚龙 什么叉腰肌......都鸡巴灰飞烟灭了.......
现在他们在沈阳出狱了吧......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此刻
我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 只是看着可笑
中国人很聪明的
中国猪协的官员们更聪明
每个人都把自己打扮得十分抢眼
最不要脸的就是本土教练
记得当年日韩世界杯 我们避开了东亚两强 高兴地不得了
金志扬教练和沈祥福教练 都很眼红 死不足惜的戚务生也出来哔哔了几句酸话
据我总结
这帮孙子都说:这好运气 闭眼睛都能出线。
只有大连的教练迟尚斌 一句话没说
他本来就闷的。 6park.com

米卢在世界杯没结束就被决定赶走了 猪协就研究花钱请外国混子教练 .......
西班牙 法国 意大利 一圈下来 还是不着调
纹身 染毛 签私下合同 什么操蛋干什么.......
6park.com

这是当年的中国唯一国际金哨裁判员陆俊
.........执法过世界杯 中归中距..........一直是报纸报道的重点
你看着逼样子 恶心吧
吹黑哨.... 6park.com

“裁判把球队公平竞争的精神吹没了,把球迷的心吹寒了,把自己的腰包吹鼓了,把人的尊严吹没了,把中国足球的形象吹没了,最后把自己吹进去了。” by 广州松日副总经理 利彪
~~~~~~~~~~~~~
~~~~~~~~~~~~~~~~~~
 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吧
屈辱的足球史
也是中国史的一部分 6park.com

这是那届世界杯出线的征程...... 我很迷恋

喜欢苏小洋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苏小洋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史海钩沉首页]
苏小洋 已标注本帖为原创内容,若需转载授权请联系网友本人。如果内容违规或侵权,请告知我们。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