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给你一个笑口的吻
送交者: 狂心中[♂☆★★★★如狂★★★★☆♂] 于 2020-02-14 4:17 已读 1536 次 3 赞  

狂心中的个人频道

我仿佛听到了音乐的旋律


如此的光滑


春节被圈在家中的你

6park.com

正好缺个男朋友,居然自己送上门了


妹子我好担心桶会不会烂


老师罚我抄写5遍


小哥哥居然如此淡定


搞笑段子:

1、堂姐小时候性格柔弱,经常被同龄的孩子欺负。一次又哭哭啼啼的回家,伯父怒斥她:“你块头那么大,哭有屁用?有种就打回来呀!”堂姐呆了片刻,突然抄起一条粗麻绳,英雄就义般的冲进别人家里,当着对方爹妈的面,扯住那小子头发用麻绳一顿乱抽,抽完就跑了……现在堂姐是一名武警教官,四十几岁了还沒嫁出去……

2、老婆:老公,你身上有零钱吗?老公看了一眼老婆:我身上怎么会有零钱?老婆啪的一下,然后问道:尼玛,不老实,你身上没有零钱?我早上给你的五块钱呢?老公:老婆,对于我来说,五块钱可是一星期的生活费,这么大数目,怎么会是零钱?

3、过年的时候,一朋友对媳妇儿说:媳妇儿,咱俩结婚有五年了,为了见证咱们的爱情,以后咱们每年也给彼此拜个年吧。说完扑通就直接跪下磕了个头,然后就站起来,他媳妇儿当时就蒙了,不过见老公磕了,自己也就跪下啦,当她跪下的那一刹那,我朋友就哭了。后来我问他为什么哭,他说:结婚五年,跪了五年,终于TM轮到她了 6park.com


别人的才是车厘子,你这是车轮子,这是咋长的?


别人都是来砸金蛋的


别人家的女朋友vs我家女朋友

6park.com

别人家的生物课


给你一个笑口的吻


又是被糟老头子欺负的妹子,都被欺负成这样了,大猪蹄子


妹子你在那思考人生么还是有什么想不开的!


妹子有点害羞,自拍还遮住眼睛


哥们,你们这样推车有用吗?


喜欢狂心中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狂心中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笑口常开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