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笑口常开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热门原创]·[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当你还在消磨时间整理头发时,别人已走在成功的路上
送交者: 狂心中[♂☆★★★★如狂★★★★☆♂] 于 2021-02-24 17:44 已读 4761 次 12 赞  

狂心中的个人频道

妹子,脚臭就好好给藏起来,你这还放出来熏人,有够过分啊。


女朋友真的太瘦了,我是不是该给她补点什么才好哦。这体重看着都能被吹倒。


什么?现在狗都混到能在河里自己钓鱼吃了?


学到这个套路了吧,还不赶紧找几个朋友去试试哦?


为什么会红肯定是害羞了,还不成是啥子哦。


你们说气人不啊,这妹子到底是咋想的才会做这种选择哦。


我虽然是一个水管,但是我也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啊。


哭啥啊哭,你一个小妹子还能遇到啥事情,需要这么伤心哦。


不好意思我是不该悄悄看路上的帅哥的。


这摇摇本身的幅度并不大啊妹子,你这样算是怎么回事,自己给游戏加码吗?


是什么原因导致小哥要扯头发刹车的啊?


这手法还卖什么橘子啊,你直接上台去演魔术就行了呗。


当你还在消磨时间整理头发时,别人已走在成功的路上


我选D,因为感觉它会威胁我的安全啊,我让了座它不会咬我了吧?



我们从小就学过“人之初,性本善”,人性这个东西实在太复杂,即便是我们研究很长时间也没有办法参透人类的本性。不过“好色”这种特性好像已经成为男人们的标签,很多人都说只要男人活着还能喘气儿,那他一定是好色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女生会不会也好色呢?看完这个我才知道,原来这才是人类的本性啊。


狗狗的内心是崩溃的,此刻它的心里一定在想:原来你才是真的狗啊。

相亲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奇葩,这两位的聊天确实也是很奇葩了,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想一想,看起来你们两位还是很聊得来的,建议你俩不如私奔去浪迹天涯吧。


可能过一会儿,大爷就要发朋友圈说:今天人真的好多呀,排队都排了半天。


不知道有没有网友能告诉我这个标志是什么意思呢?我看了半天也没看明白,实在有点儿不好意思开口。


可能很多女生都会在心里想自己的男生洗澡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原来这才是现实中的男孩子,简直不忍直视啊!


怪不得这么多年我都看不懂艺术,有些东西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就变得截然不同了。


有时候我们做一些迫不得已的事情,还不都是为了保护最爱的人吗?


事实确实是如此,有的时候一句话可能会让对方记一辈子,不管是赞美的话还是诋毁的话。


这种感觉应该和爱情是一样的吧,不管在以后的日子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要记得当初在一起的快乐,那么什么事情都能过去。


二舅的内心已经崩溃,这孩子怎么这么听不懂人话啊。


有时候很多烦恼都是自己带给自己的,咱何苦这样为难自己呢?

有些女孩子表面上看起来光鲜亮丽,实际上她的袜子已经这样了,实在不敢想象这袜子是有多少年没有洗过了,仿佛隔着屏幕都要闻到那种味道了。

如果给大家一种超能力,可以让你暂停五分钟的时间,你会在这段时间里做些什么事情呢?我猜评论区一定会有大神的,可以把你的想法发在评论区哦。


还以为可以看到一次完美的跳水,却没想到事情发生的这么“秃然”,真是让人来不及反应呢。


这姐妹到底是拥有了怎样的超能力,简直让我不敢想象!


(完) 6park.com


6park.com

6park.com



喜欢狂心中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狂心中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笑口常开首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