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际谈兵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我怎么看香港的游行
送交者: 离岸爱国主义者[♂中书令★★★♂] 于 2019-06-11 12:05 已读 22459 次 144 赞  

离岸爱国主义者的个人频道

  香港的游行有人说一百多万人,警方说二十多万人,到底多少人,我也不知道,从照片上看确实不少,说很多人参加的大  游行算比较客观吧。游行发生后,据说得到了全球响应,我也看到网上很多人兴奋的不得了,当然,也有很多表示不以为然。我属于后者。 6park.com

  为什么爆发这个大游行,大家看一看严肃媒体的报道就知道了,我不赘述。 我只想提这么三个问题:如果不是此时此刻,会不会有这么大规模?如果是此次修的条例,不是将逃犯移运中国大陆,而是移送美国,会不会有这么大规模?这次修法引起 这么多人上街,到底伤害了哪些人的利益? 6park.com

  从每年的六四游行,七一游行到占中游行,从背对国旗到嘘国歌,从大街上围堵陆客到立法院宣誓闹剧,可以清楚地看到香港有那么一股势力是明显地反中央政府,甚至反民族,反国家,这是同一批人。 他们口口声声是为民主,可是从哪一点表现出任何民放素养,口口声声香港的民主自由被限缩,可大家看看他们的表现,像是被限缩的样子吗?从二十三条例法,我看出了香港政府的软弱和中央政府的迁就。你要求直选我理解,可香港从一个没有丝毫民主的殖民地到一个现代民主社会,不可能没有一个过程,看香港现在的状况,证明了中央政府的决策的正确性,如果一帮不认自己是中国人的败类掌控了香港,香港真可能从中国分离出去,如果这样逼中央起用《反分裂国家法》,对香港来说绝对是个灾难。我可以肯定地说, 这次大游行绝对有人背后指使,这符合那帮人做事儿的逻辑,“趁你病攞你命”,中美正在打贸易战这时候不添点乱更待何时,可是我也善意地提醒一下这帮人,好好学习一下中国历史,好好学习一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现在中美贸易战算不算是要中国人集体唱国歌的时候,我跟你们说,这还真不算什么大事,顶多是民族复兴道路上的又一块石头,搬开石头,中国还会往前走,可是你们会因为自己的作为,被标上“汉奸”两个字。 6park.com

  做为一个资深潜水员,我最近在网上发表一些个人看法, 实在是因为看到中国被欺负而气不过, 中国被压抑了近两百年,怎么就不能让中国人舒一口气?美国人的傲慢也就罢了,毕竟不同文化不同种族,咱们该怎么打就怎么打,你要非常分个胜负,那就分个胜负,所以,我支持中国政府在贸易上跟美国打,从去年贸易战一开始,我就特反感国内某些人企图媾和或是唱衰自己的言论,这场仗不是中国挑起的,人家打上家门,岂有不还手的道理。作为男人,很多人小时候都打过架,被人家堵住了求饶也免不了一顿打,豁出去拼,没准还有赢。 6park.com

  最近火气大扯远了,我实在是不理解为什么明明是中国人,却也瞧不起自己的国家,侮辱自己的国家和民族是无所不用其极。这次香港大游行也明显暴露出这一点,这次修订的条例是回归前,英国人帮忙修订的,明确表明排除中国大陆和澳门和台湾, 这不是赤裸裸的歧视吗?什么中国的法制不独立,与香港的立法精神不符,大陆法系与海洋法系本来就不一样,谁敢分出优劣? 中国作为一个独立自己的国家,法制仍在不断地完善,而且有效地运作了几十年,在打击犯罪和保护人民方面成效有目共暏,凭什么就贬低中国法制。还有什么干涉香港的民主自由,我倒向问一句,中央政府什么时候干涉香港的民主自由啦?去过香港的人都知道就在金紫荆广场上,摆了多少反共反中央政府的书报杂志,还有人专门跟内地游客推荐,怂恿他们带回内地传播要多少有多少,这是赤裸裸地干涉内地事务好吗?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二年,中央政府一直允许这些事情存在,一直允许这些人在街上肆意横行无忌,也算是很宽容了吧。 6park.com

  再说这次的修法,动因,是一个在台湾杀人逃回香港的陈姓逃犯,因为,没有法律支持无法回台受审。这很明显是弥补法律漏洞的举动,没想到却招来如此大的反弹,如果,真像某些人说的百万人上街,我到要问一问这七分之一的香港人,你们知道你上街抗抗议是为谁争权益,是保护谁吗?这次修的是《逃犯条例》,言下之意只有逃犯才会被移送,好人不会被移送,你们在为罪犯发声矣。如果这次修法不通过,会有什么后果,你知道吗?因为这次大游行,可以说非常好地在两岸四地做了一个大广告,以后在其他三地犯了各种恶性案件的凶徒,尽可能逃往香港,香港就是你们的“避罪天堂”,相信逃犯在各香港人口中的比例会逐年增高,各位亲爱香港同胞,祝你们与这些“大奸大恶”在香港生活幸福。 6park.com

  从某种意义上,我是很喜欢川普总统的,据我所知他是大国领袖中,第一个不太在意政治正确的人,可以说是真小人。他为了他的选民,敢于兑现自己的承诺,尽管,可能不太明智,甚至是决策错误,但他不骗人。可是有些政客就太讨 厌了,为了自己的权力和利益,故意误导民众往邪路上走,希望香港那些被蒙骗的百姓,不要被人利用,你不知道那些所谓的精英到底是什么目的,政治人物你方唱罢我登场,小老百姓还是过自己小日子。我曾经非常羡慕西方一人一票的选举,可有真亲身体验了,我发现没有一个政客真正解决问题,当选的都是擅于忽悠的主儿,兑现选举承诺的可能就川普一人吧? 6park.com

  最后,我想提醒一下香港那些所谓的“高级华人”差不多就行了,中国有句老话,叫做“别给脸不要脸”,闹得太过了,小心“吃不了兜着走”。 6park.com

评分完成:已经给 离岸爱国主义者 加上 1000 银元!

评分完成:已经给 离岸爱国主义者 加上 1000 银元!


贴主:离岸爱国主义者于2019_06_12 12:29:37编辑
喜欢离岸爱国主义者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网际谈兵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前页]
离岸爱国主义者 已标注本帖为原创内容,若需转载授权请联系网友本人。如果内容违规或侵权,请告知我们。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