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音乐殿堂首页]·[所有跟帖]·[ 回复本帖 ] ·[热门原创] ·[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Dana Winner感人至深的《One Moment In Time》
送交者: Sunpower[☆★声望品衔8★☆] 于 2023-07-21 2:18 已读 3750 次 4 赞  

Sunpower的个人频道

比利时歌手Dana Winner(原名 Chantal Vanlee)于1965年出生在比利时哈赛尔特市。她在1990年代初崭露头角,推出了首支单曲《Op het dak van de wereld》(荷兰语:《在世界之巅》),这是对卡朋特乐队1973年经典歌曲《Top of the World》的感人翻唱。世界开始注意到她天使般的嗓音,而这只是预示着更加伟大的成就即将到来。 6park.com

1995年成为了决定性的一年,Dana Winner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就,她令人陶醉地翻唱沃伦丹乐队(The Cats)的热门歌曲《One Way Wind》,并将其命名为《Westenwind》,飙升至荷兰Top 40的榜首。她嗓音的空灵质感与歌曲的诗意歌词共鸣了数千万人的心灵,确立了Dana作为真正音乐之星的地位,并成为比利时和其他欧洲国家备受瞩目的成功艺术家。Dana发行了众多专辑,以其高亢激昂的嗓音和情感丰沛的演绎赢得了巨大成功。 6park.com

今天介绍Dana Winner翻唱的《One Moment In Time》,她的演绎保留了原曲的激励和振奋,展示了她非凡的音域和通过歌声传递深刻情感的能力。歌曲的歌词讲述了追求伟大和把握荣耀与成就的瞬间。这首歌成为Dana Winner的招牌歌曲,并经常在她的音乐会和电视节目中演唱。 6park.com

6park.com

在音乐的领域里,很少有艺术家能够触动跨越国界和文化的观众心灵。比利时天才歌手达娜·维纳(Dana Winner)就是这个稀有的闪亮典范。她拥有一种既强大又清亮的嗓音,自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就吸引着听众,并在全球音乐舞台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6park.com

通过她对《One Moment In Time》的诠释,Dana Winner用她充满激情的表演感动了众多听众,连同行们都带泪站了起来。歌曲展示了普世的主题——追求梦想和追逐伟大——触动了每一个倾听者的心灵。她的版本《One Moment In Time》成为深受喜爱的经典,进一步巩固了她作为备受尊敬和崇拜的艺术家的地位。 6park.com

这首歌曲的原唱是美国女歌手Whitney Houston,也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美国队队歌。值得注意的是,Dana Winner对《One Moment In Time》的翻唱与Whitney Houston的原唱有情感铺垫的不同,但两个版本都以其独特的方式与听众产生共鸣。无论是哪一版,都能在观众心中引发不同的共鸣和感受。 6park.com

6park.com

《One Moment In Time》 6park.com

Each day I live I want to be A day to give The best of me I'm only one But not alone My finest day Is yet unknown 6park.com

I broke my heart Fought every gain To taste the sweet I face the pain I rise and fall Yet through it all This much remains 6park.com

I want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When all of my dreams are a heartbeat away And the answers are all up to me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racing with destiny Then in that one moment of time I will feel I will feel eternity 6park.com

I've lived to be The very best I want it all No time for less I've laid the plans Now lay the chance Here in my hands 6park.com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When all of my dreams are a heartbeat away And the answers are all up to me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racing with destiny Then in that one moment of time I will feel I will feel eternity 6park.com

You're a winner for a lifetime If you seize that one moment in time Make it shine 6park.com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When all of my dreams are a heartbeat away And the answers are all up to me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When I'm racing with destiny Then in that one moment of time I will be I will be I will be free I will be I will be free

评分完成:已经给 Sunpower 加上 100 银元!

贴主:Sunpower于2023_07_21 7:05:47编辑
喜欢Sunpower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Sunpower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音乐殿堂首页]
Sunpower 已标注本帖为原创内容,若需转载授权请联系网友本人。如果内容违规或侵权,请告知我们。

所有跟帖: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