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音乐殿堂首页]·[所有跟帖]·[ 回复本帖 ] ·[热门原创] ·[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就那么吻我
送交者: pilingjushi[♂★★声望品衔10★★♂] 于 2023-01-06 18:40 已读 2520 次 2 赞  

pilingjushi的个人频道

Kiss Me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词曲唱 1998年) 6park.com

Kiss me, out of the bearded barley Nightly, beside the green, green grass Swing, swing, (swing, swing) swing the spinning step You wear those shoes and I will wear that dress 6park.com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Lift your open hand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Silver moon's sparkling So kiss me 6park.com

Kiss me, (kiss me) down by the broken tree house Swing me, (swing me) upon its hanging tire Bring, bring, (bring, bring) bring your flowered hat We'll take the trail marked on your father's map 6park.com

6park.com

Oh,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Lift your open hand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Silver moon's sparkling So kiss me 6park.com

Kiss me, beneath the milky twilight Lead me out on the moonlit floor Lift your open hand Strike up the band and make the fireflies dance Silver moon's sparkling So kiss me 6park.com

So kiss me So kiss me So kiss me

这首爱情歌曲唱的是啥有不同解释。我的理解是一女子重温初恋感觉时对恋人所唱。有几个词解释一下。Bearded barley:字面意思是长胡子的麦子,我理解是男人像麦芽般刺人的胡渣。Spinning step:指秋千上坐人的那块木板。Milky twilight: milky 显然指milky way即银河。Twilight 是那种昏昏沉沉的亮光,这里指星光。Tree house:美国有人家后院依树而搭建的树屋,通常是给儿童玩的。Hanging tire: 吊起来的轮胎,指那种以旧轮胎代替木板的秋千的轮胎。Flowered hat:了花(用点缀)的帽子。我的中文翻译:

吻我,从麦芽般的胡渣中 夜复一夜,在绿绿的草边 荡呀荡,荡起那秋千 你还穿那双鞋我还着那身衣

嗯,吻我,在银河星光的迷暮下 带我踏上月光照亮的地板 举起你张开的手 敲起乐器让萤火虫起舞 银月闪闪 就那么吻我

吻我,(吻我)于破旧的树屋那面 摇我,(摇我)在屋下的挂胎之上 带上带上,(带上)你夹花的帽子 让我们走上你爸图上标记的小路

就那么吻我 就那么吻我 就那么吻我

贴主:pilingjushi于2023_01_06 19:44:22编辑

评分完成:已经给 pilingjushi 加上 100 银元!

喜欢pilingjushi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 pilingjushi的个人频道 ]·[-->>参与评论回复]·[用户前期主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音乐殿堂首页]
pilingjushi 已标注本帖为原创内容,若需转载授权请联系网友本人。如果内容违规或侵权,请告知我们。

所有跟帖:        ( 主贴楼主有权删除不文明回复,拉黑不受欢迎的用户 )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器  预览辅助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帖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